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轻松两动作 让男人快速减脂(图)

2010-03-02 01:15: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耐力锻炼不仅能在身材上明显降低体脂的百分率,还能在身心上有效抗击“假性疲劳”。当你的肌肉锻炼过少,会使衰退的机体没有了“能力”,疲劳自然而生。耐力锻炼中的有氧运动能使全身细胞获氧充足,令所谓的“假性疲劳”不赶自消。耐力训练要十分注意呼吸问题。

  呼吸的深度对改善体内氧气的供给很重要。有意识锻炼鼻腔的深呼吸力度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动作1 :大腿前侧以及臀部训练,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脚尖膝盖略微向外打开,双手扶住腰部,整个身体保持半蹲的姿势。然后将身体向下压,保持上半身的平衡,最后回到开始姿势。若想锻炼到臀部,只需再稍微打开双脚,大于肩的宽度。完成4组,每组25~35个。中间休息20秒。

  动作2:拉长手臂训练,双腿前后分开,前腿略弯曲,后腿绷直,一只手支撑在椅子上,另一只手握矿泉水瓶,肘关节贴近腰的一侧,小臂沿着大臂的方向向后伸直,向上抬起,和肩尽量在一条直线上,放下。

  双手交替完成各4组,一组20~30个。动作自检:以一只手臂为支点,另一只手臂要保持笔直的伸直,上抬手臂时,要匀速地完成动作。

  塑身优势:不但收紧整个手臂的肌肉,同时也拉升手臂的韧带,整个夏天都让你自信满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松两动作男人快速减脂

两动作男人快速减脂详细>>

赛前快速减脂期的营养

赛前减脂健美运动员赛前减脂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阶段进行:赛前缓慢减脂期、快速减脂期和比赛期。今天主要跟大家探讨一下赛前一周快速减脂期的营养……详细>>

实用的男性减脂塑身操

两脚自然站立于踏板前约1米处,两手各握一哑铃垂于体侧,哑铃的重量适中。挺胸,目视前方。 详细>>

强力减脂的四种健身游戏(图)

减脂强力推荐一:玩沙滩风筝详细>>

水中减脂的注意事项

1.锻炼前的身体检查,注意过去的疾病情况、过去的运动损伤、药物的服用情况,及其他影响你运动的情况。有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发烧、体温过……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