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5减肥运动 边工作边瘦到尖叫(图)

2010-03-19 04:43: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反向臂抻拉

  目标: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

  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时候,单臂下垂,另外一只手臂竖直向上。双臂向相反方向抻拉,直至背部略微有挤压感即可。因为它的锻炼效果很好,你可以让动作开放度更高一些。这样放松深度会更好。

  运动强度:重复8次即可。

  放松指数:★★★★★★

  2、坐姿搁膝转体

  目标:缓解腿部紧张、消耗多余胰岛素

  正坐座椅之后,左腿搁在右腿膝盖处,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转体的动作,转体到最大程度后,保持一秒钟返回,交换方向重复。

  运动强度:重复10次即可。

  放松指数:★★★

  3、半蹲式顶腰

  目标:消除腰部压力,促进胆汁分泌

  与椅面里“触而不压”的半蹲状,保持双腿肌肉紧张,同时双手扶住腰眼部位,向正前方偏上的部位顶起全身。

  运动强度:整个动作不超过45秒即可

  放松指数:★★★

  4、站姿抖手

  目标:缓解腕部紧张,缓解消化系统充血。

  成自由站立姿势,双手置于身体两侧裤线处,目视前方;之后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静止,以相同频率抖动手腕。

  运动强度:整个动作不超过30秒。

  放松指数:★★★

  5、收背运动

  目标:放松上背部,增加胃动力

  站立或正坐姿势皆可,双手抱头至颈后,保持双臂静止,用背部的力量使两侧背肌夹紧,反复重复动作。

  动作强度:整个动作不超过45秒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大减肥运动 让OL边工作边瘦

女性都爱美,尤其是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们,整天的久坐导致她们胖了不少,她们会比任何人都更需要减肥。今天小编就推荐五个减肥运动给需要减肥的O……详细>>

十个最耗脂肪的减肥运动〔图〕

1、 12分钟的自由泳,可以消耗 836KJ的热量详细>>

春日六大超速减肥运动(图)

春天是健康投资的最佳季节,经常锻炼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明显减少一年中呼吸系统等疾病的发生。外出踏青不但对身体有益,最重要的是能缓解冬季的……详细>>

五种动作 午餐后边放松边减肥

午餐后,很多人就会犯困继而想午休,特别是上班族,午休时间有限而宝贵,但是如果吃完午餐就立刻午休的话,肥胖可是很容易找上你。以下好方法,可……详细>>

滑草运动 既享受刺激又减肥(图)

滑草运动是一种既刺激又减肥的户外运动,是不是很想试试呢,那快来加入吧。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