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男人最爱的六大健身器材

2010-02-16 09:10: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美国体育用品制造商协会的统计,2006年,美国大约有900多万人在自己家里进行健身,比1987年增长了138%。

  《虚拟健身》一书的作者里斯认为,买那些价钱更便宜,容易拆卸的健身器材可以更好地满足力量训练、心脏锻炼以及身体柔韧性的练习,比买专门的器械实惠得多。

  智慧哑铃

  哑铃是一种性价比非常好的器械,不仅使用简便,还可以“一器多用”。现在出售的铬钢“智慧哑铃”,只要转动哑铃顶端的数字盘,就可以选择6个不同的重量等级,供不同的人来锻炼。

  柔身球

  这种乙烯材料的柔软大球可以用来锻炼力量与柔韧度。把柔身球放在家里,健身者趴在球上可做各种伸展锻炼;躺在球上、坐在球上,都可锻炼身体不同部位的力度与柔韧度。如果家里面积小,没有地方摆这个大球,可以用它来替换椅子,人坐在大球上,就可锻炼力量、改善平衡。

  锐步板

  这是一种健身躺板与臂力多用机,它既是可升降健身躺板,也可用来练臂力。健身者如喜欢在两用机上练臂力,就可双手去拉躺板顶端两个胶皮带的手环,你用力越大,胶皮带的回缩力也越大。

  超级垫子

  在家里健身的最大缺点就是不能及时得到教练的反馈。超级垫子最大的卖点是上面的刻度格,可以帮助你在练习瑜伽、普拉提、伸展动作时保持身体在一条直线上,或帮你衡量自己的进步是否迅速。当你压腿时,你可以很容易看到自己是在第一条线上,还是已经超过第二条线了。

  医用健身球

  这种重量不同的健身球色彩鲜艳,而且容易使用。最主要的是,它让你在力量训练时避免全身用力,而将训练重心集中在某几块肌肉上。这样有目的性的运动,可以更好地训练力量、柔韧性,以及随着年龄增长而丧失的平衡能力。

  跳绳

  它可以燃烧大量的脂肪。对于一位体重67.5公斤的女性来说,跳绳每分钟可以消耗11.4卡路里的脂肪,提高心肺活力、身体敏捷度以及协调能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用健身器材的选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庞大复杂的健身器材价格太高,大多数人更青睐家用的、简易的健身器材,如哑铃、杠铃、拉力器、……详细>>

按健身目的选购健身器材

越来越多的朋友为了释放压力而选择健身,但是健身器材多样,该选择哪一种呢?答案是:按照健身目的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健身设备。详细>>

浅谈健身器材功能(图)

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大,亚健康这个词越来越多的被用在城市工薪阶层的身上。人们健身意识和健身需求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去健……详细>>

注意:小区健身器材频伤人

近日,多地都有发生小区器材伤人事件,小区器材缺少管理使得市民的健康受到威胁,尤其是儿童。详细>>

家用健身器材选购要谨慎(图)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庞大复杂的健身器材价格太高,大多数人更青睐家用的、简易的健身器材,如哑铃、杠铃、拉力器、……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