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10大搞笑健身器材

2010-01-04 01:19: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人人都想拥有健康性感的身材,但家居健身器材虽然花样百出,其不少效果却很是可疑,最终沦落储物室中蒙尘的下场。英国《泰晤士报》就评出了10大中看而不中用的无聊健身器材。

  1、“边工作边跑步”

  针对忙碌的工薪阶级,有生产商将跑步与工作二合为一,在跑步机前装上电脑,让用户能边工作边跑步。但是,除了职业跑手外,有谁愿意在上班时像只笼子里的小仓鼠一样跑个不停?

  2、夏威夷电椅

  “夏威夷电椅”的椅垫会不断打圈旋转,用户坐上去,就等于给臀部做呼拉圈运动。商家的口号是“只要你能坐,你就能运动”。虽然效用未知,但坐在上面跟人谈话一定不缺乏身体语言。

  3、能量斜坡

  用户需穿上附带的超滑胶鞋,在光滑的塑料斜坡奋力向上跑,让腿部肌肉运动。但有留须的男士要注意,小心别人以为你在模仿卓别林,假装在强风中脚踩香蕉皮走路。

  4、“两件装”掌上压握手

  一般人做掌上压都把手按在地上,但“专业掌上压握手”的生产商认为,双手抓紧握手做更好。盒上还特别注明“一套两件”,如果不是两件难道有人需要三件?

  5、眼部按摩器

  按摩器外形像副大眼镜,内有一小棒以振动形式按摩眼部。建议使用时间:万圣节派对上扮“蒙面超人”。

  6、闹钟餐叉

  这种电子餐叉专为吃相狼吞虎咽的饿死鬼而设,叉子内置倒计时器和闹钟,用户可设定叉子每隔一段时间就响铃,以便提醒自己,每吞一口食物前要先咀嚼32次。这种高度富实用性的产品,已于1995年获美国专利注册处认可,但市面上仍是芳踪沓然。

  7、电流浴缸

  据称在浴缸中放置电极管,用电流松弛肌肉,能够减除神经痛和风湿痛,传闻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亦曾使用。据说电流沐浴法的发明可追溯自英国维多利亚时代,但至今仍没有充足的医疗证据证明其有此等神效。

  8、排毒足浴

  首先,排毒疗法已被科学家证明是无稽之谈;其次,为什么毒素会从脚底出来?难道是因为毒素比较重,会因为地心引力影响往下走的缘故?这个排毒足浴机定价150英镑(约合2100元人民币),但它不过是个昂贵的洗脚机罢了。

  9、骑马机

  生产商声称骑马机可促进淋巴循环,增强免疫力等。但坐在一个摇来晃去的机器上就可健身?何况这个机器还定价400英镑(约合5600元人民币)!有些好事之徒还讽刺称,相较健身器材,这看起来更像某种情趣用品。

  10、“*”索带

  怕吃“*”有副作用?不怕!还有电动“*”索带。用水、醋和硫酸生成的微弱电流,会通过电线传到重要部位的索带上,像心肺复苏术般把人“叫醒”。据说这是19世纪流传下来的“秘方”,由一家异想天开的美国公司通过高科技付诸实践。有效与否就不说了,万一电流控制不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用健身器材的选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庞大复杂的健身器材价格太高,大多数人更青睐家用的、简易的健身器材,如哑铃、杠铃、拉力器、……详细>>

10种最经济方便的健身器材

没时间去健身房?没钱买昂贵的健身器材?没关系!十种最经济、最方便的健身器材,让运动——随时随地!详细>>

按健身目的选购健身器材

越来越多的朋友为了释放压力而选择健身,但是健身器材多样,该选择哪一种呢?答案是:按照健身目的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健身设备。详细>>

浅谈健身器材功能(图)

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大,亚健康这个词越来越多的被用在城市工薪阶层的身上。人们健身意识和健身需求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去健……详细>>

注意:小区健身器材频伤人

近日,多地都有发生小区器材伤人事件,小区器材缺少管理使得市民的健康受到威胁,尤其是儿童。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