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漂亮的腹肌取决于三个要素

2009-10-01 08:17: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丽的腹肌取决于三个要素:

  公道的饮食、有氧练习和常常的腹肌练习。把三者和谐地组合起来,你才能拥有梦寐以求的腹肌 。

  首先,你必须熟悉到没有局部减肥这种事,减少脂肪出肌肉的唯一方法是执行一个恰当饮食、有氧练习和负重练习组成的综合计划。这三个方面协同作用,相互促进。

  准确的饮食能加速肌肉的生长;有氧训练能进步新陈代谢,以便更有效的利用食品并燃烧脂肪;负重训练能发展你身上的所有肌肉包括腹肌并有助于进步你的有氧代谢能力及新陈代谢的水平。

  为了减往你任何过量的脂肪,你需要减少热量摄取,改变饮食习惯,把甜食和简朴碳水化合物改成蛋白质和新鲜蔬菜,不要偏食,也不要陷进个人嗜好中。每顿的间隔应规律化,各餐饮食应平衡,营养丰富,并恰好能缓和你的食欲,而不是把肚子塞的满满的。

  安排时间进行有氧训练。轻松舒畅的有氧训练可以是每周三次、每次半小时至一小时的散步,也可在健身房训练器械上进行。有氧训练最好安排在不进行负重训练的日子进行,不必十分辛劳,只需使心率提高最高值的65-70%即可,对一般人来说大概是每分钟心跳120次。

  腹肌训练的三个方面应平衡安排,任何一个方面都不可偏激。假如你希看不希看在镜中大腹便便的你,或在腰部一抓就是一把肉,那就赶快照做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肌训练

屈腿悬垂举腿详细>>

你想长寿吗?快来练腹肌吧

你站着,它恬不知耻地挺着;你坐下来,它也跟着堆在腰间,执意要和胸部比高低。如今,大肚腩成了有损都市人形象的顽疾。更为严重的是,最新研究……详细>>

施瓦辛格超级腹肌训练计划

阿诺·施瓦辛格在好莱坞是个传奇人物,没有受过专门的表演训练,但却跻身好莱坞主流影星之列。最初在健美界冉冉升起后,他那雄健魁梧的身躯和钢……详细>>

简单扭扭 让腹肌变结实

简单扭扭身体就能提高腹部肌肉力量。详细>>

练就迷人腹肌要吃对晚餐

要练出迷人性感的腹肌,首先要减掉你的肚腩。很多男人的肚腩都是因为不正确的晚餐习惯导致的。因此,只要你首先建立科学的饮食习惯,即使不做任……详细>>

  • 傅应云

  • 陈如冲

  • 李飞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