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五种另类瘦身运动

2009-10-15 08:16: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爬行

  人自从直立行走以来,脊椎就担负起了全身60%以上的重量,所以它是身体的一个薄弱环节;爬行能使身体重量分布到四肢,减少脊椎负荷,起到防治脊柱病的作用。

  退步走

  常做退步走,可让腰部肌肉保持有节律的紧张和松弛,改善腰部血液循环,瘦腰减脂;同时还能锻炼后跟腱、小腿与膝盖下肌肉,还可锻炼小脑,增加身体的灵活度与协调性。

  赤脚走

  赤脚走首先可以释放身体的静电,赤脚走还可以帮助你按摩脚心,要知道脚底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心脏,经常刺激脚底,可使脚部循环畅通,使身体更加苗条健康。

  倒立

  长时间的站立易引发内脏下垂、脑部供血不足、静脉曲张等病症,而倒立可以达到预防和缓解的作用,另外它还能改变身体紧张疲乏状态,促进荷尔蒙分泌,使你焕发青春,更加美丽。

  雨中行

  下雨能产生大量的负离子、空气维生素。雨中行走能让你心旷神怡,有助于调节神经、消除郁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全球最热门 五种裸体瘦身运动

现代文明人无数次挑战文明的束缚,脱下衣服,宣扬原始的身体解放和精神解放,裸文化已经渐渐成为一种潮流趋势。而裸体健身,也许是很多人不曾看到……详细>>

冲浪,最酷时尚瘦身运动

在夏天,什么方法瘦身最酷,美国美眉们会告诉你--冲浪。冲浪本身是一种潇洒优美的水上运动。冲浪爱好者可以立于冲浪板上或直接踏水, 靠奔向岸……详细>>

冬季的四款瘦身运动〔图〕

运动有益健康,而且很多运动都具有瘦身的效果,再加上其没有副作用、并发症等一系列可怕的问题,可以说,运动是最佳的减肥瘦身方法了。那么,冬季……详细>>

瘦身运动营养补剂

运动营养对策:提高身体代谢串,促进脂肪燃烧.控制热量摄入有利于瘦身的运动营养食品:详细>>

五种运动 提升女人味

健身是追求健与美的现代人的一个热门话题,它可以带给你强健的体魄、优美的身姿及良好的精神状态。除了这些之外,健身还有一个容易被人忽视的好……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