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巧用午休时间 上班族高效减肥

2009-09-11 08:34:5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上班族保健除了合理饮食外,适量运动是最好的健身方法。现在推荐一种简单有效最适合上班族午休时的高效瘦身方法。

  面壁下蹲法:

  动作要领:

  两脚并拢,周身中正,重心放在前脚掌上,含胸收腹,全身放松,头不可后仰、不可倾斜,始终将两腿并拢,彻底蹲下后再缓缓上起,如此反复多次。30次为一组,多多益善。

  瘦身健美锻炼时间要在30分钟以上。

  瘦身锻炼也可以一天分多次下蹲。当然,下蹲锻炼也要讲究循序渐进,逐步加码,如第一次只蹲30次,过两天蹲至60次,以后逐步增加数量。

  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断,肯定对瘦身健美大有收益。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健身首选跳绳

日前,全国跳绳赛在四川古城阆中举行,有几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参加了这一比赛。当然,参赛者身份都是业余选手。据了解,跳绳在中国已经有……详细>>

为上班族设的8种健身方法

原地跑: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坚持每天原地跑15分钟。详细>>

久坐损健康 上班族须多运动

如今的白领正值青壮年,本应是身体最健壮、最能拼搏的时候,可也正是由于各位青壮年人士顾得了拼搏,顾不了锻炼,长期久坐于办公桌前使自己的骨……详细>>

上班族健身重视晨昏8分钟

手指梳头一分钟详细>>

上班族床边保健操

第一式:躺在床上,双手抱住右腿,将右膝往胸部方向靠近,头往右膝盖靠近,停5秒,换另一侧,重复10次。躺在床上,双手抱住双腿,将膝盖往胸……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