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正文

健身与营养

2010-03-30 09:33: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所有健康计划和训练都需要配以理智的有关营养和饮食的建议,这样这些计划和训练才会有效果。这是因为,如果在饮食上花与平时相同的精力,对于做这些训练是不够的。均衡的饮食也是保证您在健身房和在家里的训练能够有成效的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切记:无论何时您参加某项训练,您吃的食物都是为您提供热量的燃料。

  这里向您重点介绍健身营养以及适量的饮食的重要性。希望能帮助您意识到您的健身计划和食用正确、适量的食物之间的关系。我们的话题包括如何检验您吃的食物中的卡路里的含量,如何区分不同种类的脂肪以及饮水和保持身体具有充足的水分的重要性。

  检验您的卡路里摄入量

  您吃的食物的多少会影响到您所需的运动的多少。根据您的卡路里摄取量,您的体重会有所增加或有所减少。您所吃的食物的量对于控制体重的影响要大于您所吃的食物的种类对其产生的影响。本节内容将帮助您检验您的卡路里摄入量。

  脂肪攻击

  尽管观测您的脂肪摄入很重要,但是请您尽量不要尝试将脂肪完全排除到您的饮食之外。因为脂肪有好有坏。本节将帮助您学习好脂肪和坏脂肪之间的区别,以及教您如何区分它们。

  水的摄入

  保持身体具有充足的水分十分重要,特别是在您要参加运动的情况下。水的摄取是健身很重要的环节之一,这一点不容忽视。本节中,您将学习到水在人体内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健身的重要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健身运动的营养原则

营养对于每个人都是必不可少的,从事健美训练的人更需要充足的营养。因此初学健美的人要注意以下5大健美营养原则:详细>>

最完善的健身营养法则

运动计划再完美也要配以合理的饮食,这样才能让健身效果更加显著。详细>>

健身就要吃营养品?

来问的人当然有瘦有胖各种体型,但同一个目的都是想变壮,营养品的光芒似乎盖过训练程度、饮食计划、休息品质,难道健身就一定要吃这些东西吗?详细>>

运动健身与科学营养

在人类社会的飞速发展和演绎、进化中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合理营养加适量运动”是现代人提高生存质量和延年益寿的必由之路。与此同时,有更多……详细>>

健身营养三补剂

蛋白补剂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