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激素原问答

2010-03-18 01:42: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关于激素原的简单问题。根据科学研究数据和使用反馈编辑整理。不保证完全正确,请注意在决定使用之前思考是否自己有足够的相关知识。

  1、什么是激素原(Prohormone)?

  激素原是在与酶结合为转化为合成代谢激素(Anabolic Hormone)的人工合成物质,即激素前体。简写为PH。

  2、激素原有什么用?

  激素原被运动员用来提高力量、肌肉尺寸、耐力,缩短体力回复时间或增加瘦体重。主要用来增加肌肉与减少脂肪。有些老人用它们代替处方药,是激素替代疗法的另一种选择。

  3、它们有副作用吗?

  当然。激素原与合成代谢类固醇(Anabolic Steroid)有一样的副作用,存在个体性差异。一些副作用像痤疮、脱发、胸乳部增长、前列腺肥大,但正确的使用方法能将它们压制减弱。一般说来,要看使用者的基因,或说是遗传体质倾向于哪种副作用。举个例子,如果家族中有脱发的历史,那么就可假设如使用激素原会产生脱发。

  4、激素原的转换?

  4-雄烯二醇(4-androstenediol,4AD or 4diol) 转换为睾丸酮。

  19-去甲-4-雄烯二醇(19-nor-4-androstenediol,Nordiol)转换为去甲睾丸酮或叫诺龙。

  1-雄烯二醇(1 androstenediol,1AD)转换为1-TESTOSTERONE (二氢宝德龙,dihydroboldenone)。

  1,4-雄烯二酮(1,4 androstenedione) 和1,4雄烯二醇(1,4 androstenediol,1,4andro or Boldione) 转换为宝德龙(boldenone),并些许转化为雌激素(二醇体不转换为雌激素)。

  5-alpha-雄烯二醇(5 alpha androstenediol,5AA)转化为二氢睾酮(DHT)。

  3-beta-雄烯二醇(3 beta androstenediol,3 beta)转化为二氢睾酮。

  3-alpha-雄烯二醇(3 alpha androstenediol,3 alpha) 转化为二氢睾酮。

  4-羟基-雄烯二酮(4 hydroxy androstenedione)转化为4-羟基睾酮,一个芳构化酶抑制者。

  7-酮-脱氢表雄甾酮(7-KETO-DHEA )不转化为任何有效的合成代谢作用物。

  1-TESTOSTERONE(1-TEST)可直接作用,不需要转化。

  应该避免使用的激素原:

  5-雄烯二醇(5AD or 5diol)转化为睾酮,但转化率极低,拟雌激素作用。

  4-雄烯二酮(andro)转化为睾酮和雌激素。

  19-去甲-4-雄烯二酮(19-nor-4androstenedione)转化为去甲睾酮和雌激素。

  脱氢表雄甾酮(DHEA)转化为雄烯二酮,或其它的许多激素。

  孕烯醇酮(Pregnenolone)转化为孕酮,或其它的许多激素。

  5、激素原真的有效?

  基本上,当它们进入体内,在肝中被分解,然后通过特定的酶转化为目标激素,从面发挥它们的作用。

  6、谁能用激素原?

  21岁以上的成年男性,想要增长肌肉或是减少脂肪的。许多高手建议在有足够的训练经验后合用,保证一个正确的训练、饮食计划。18岁以下严禁使用。

  7、使用激素原时训练应注意什么?

  每个人的训练计划都有不同,很多人强调提高训练量,加一些分离动作,甚至是更频繁训练,因为回复时间缩短了。但注意不要过度训练。有时做做有氧也挺好。

  8、饮食注意什么?

  每磅体重吃1-2克蛋白质。多吃500-1000卡的热量。如果是减脂,每磅体重10-12卡热量,蛋白质量保持高。

  9、补剂呢?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像肌酸、多维生素等等是首选。

  10、不长肉!该用激素原了吧?

  错!激素原只是加速你的进步。如果你没有进步,应该先研究你的饮食、训练、补剂计划是否有错误、漏洞。先要学会去发现解决基本错误。激素原不是巫术,如果训练饮食计划不正确,它们就不起作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