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正文
肌肉酸痛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梅毒胆固醇筋膜炎上呼吸道感染水中毒

论磷酸肌酸与肌肉力量、耐力

2010-01-26 01:25: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磷酸肌酸(PHOSPHAGENHP)是力量型和速度型运动员首选的运动补剂,自推向市场以来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认可,磷酸肌酸对于增加运动员的体能,提高运动成绩有明显的效果、安全有效,无副作用。但是在实践过程中还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如纯度问题,吸收问题,磷酸肌酸发挥作用的最佳外在环境等等,这些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近几年来,科学家对肌酸的研究也越来越深入。基本上搞清楚了影响肌酸效果的两个问题:

  1.纯度问题。肌酸生产的技术含量很高,如果肌酸的的纯度达不到99%,其中的杂质就会对肌体产生不利的影响,减缓肌肉的生长,服用后使肌肉酸痛。

  2.吸收问题,磷酸肌酸的吸收率比较低,服用早期的产品,在检测尿中的成分时发现有相当一部分的磷酸肌酸流失了,造成了很大的浪费。在搞清楚该理论的基础之后,对于磷酸肌酸的配方,生产厂家做了很大的调整,强化吸收,把增肌减脂有机的结合起来,推出了最新的产品高效磷酸肌酸。

  其特点及优势有下:

  1.选用高纯度100%的磷酸肌酸为原料,尽量减少杂质对人体的损害。

  2.加入提高磷酸肌酸吸收的成分左旋谷氨酰氨、维生素B1等,使磷酸肌酸的吸收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也节约了磷酸肌酸的用量。

  3.加入了有利于磷酸肌酸发挥作用的矿物质,如钙、镁。使细胞内部的电解质处于一个弱碱状态,这是磷酸肌酸供能的最佳外部条件。

  4.磷酸肌酸还具有刺激生长激素分泌的作用,使产品中的牛磺酸和磷酸肌酸相互配合使促合成作用得到加强,在有充足的蛋白质或氨基酸补充的前提下,肌肉蛋白的合成速度及效果更好。

  5.间接的促进脂肪的分解,使增肌与减脂有机地结合起来。

  6.德国DMS系列肌肉促长片PHOSPHAGEN HP高效磷酸肌酸为口含片,通过咀嚼后进入胃,可以降低胃酸对磷酸肌酸的破坏。

  服用普通的肌酸与服用高效磷酸肌酸相比,在耐力、爆发力、合成人体肌肉、减脂四项指标都有显著差异,提高幅度达160—300%。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酸肌酸与肌肉力量、耐力

磷酸肌酸(PHOSPHAGENHP)是力量型和速度型运动员首选的运动补剂,自推向市场以来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认可,磷酸肌酸对于增加运动员……详细>>

运动是储存肌肉力量的最佳方法

详细>>

矿物质增强肌肉力量

肌肉也会“生锈”,而肌肉一旦“生锈”,老化速度必然加快。原来,肌肉代谢需要大量氧气,而氧气在氧化过程中形成大量的游离根,并积聚在肌肉组……详细>>

喝玉米汁更易恢复肌肉力量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国际运动营养学会杂志》刊登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麦片粥、玉米汁等谷类食物,比运动饮料更易恢复肌肉力量……详细>>

注意:女性也应进行力量训练

凡坚持进行中等强度肌力训练的女性,会获得一系列健康益处。然而,有些妇女仍旧担心力量训练会使她们肌肉过于发达,从而失去女性的柔美。其实,……详细>>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