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运动营养 > 正文

乳清蛋白在运动中的作用

2009-11-05 08:40: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最新研究证明,钙配合乳清蛋白食用,能提高钙的吸收利用率,减少运动期间发生骨折的几率。

  乳清蛋白能帮助肌肉生长和预防疲劳

  运动中的我们需要消耗更多的蛋白质来延缓或者构筑肌肉。乳清蛋白中特别含有丰富的支链氨基酸,而支链氨基酸具有阻止肌肉分解,促进肌肉合成的功效,对于修复运动损伤也大有禆益。

  乳清蛋白尤其有益女性

  最新研究证明,钙配合乳清蛋白食用,能提高钙的吸收利用率,减少运动期间发生骨折的几率,所以,雌性激素不足的女性健身爱好者,经常食用乳清蛋白能很好地防止骨质流失,不只如此,乳清蛋白所含的氨基酸还能促进激素的分泌与释放,提高性能力,并且降低机体的脂肪。想要通过活动获得苗条身型和性感活力的你,这可是个好消息。

  不同乳清蛋白食用法

  1.运动饮品。目前美国等国家均风靡在运动时,饮用添加乳清蛋白的运动饮品。

  2.美味乳清蛋白食品DIY。你可以尝试购买乳清蛋白粉,在家DIY出不同风味的食品,简单又美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清蛋白助健身

健身项目已经不再是“健身达人”重视的唯一,膳食营养开始惹人关注。怎样用科学的膳食来配合运动以达到更好的运动效果呢?对于“健身达人”来说……详细>>

乳清蛋白——肌肉生力军

蛋白质是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素,它参与机体组织的基本构成。维持机体的基本生命活动与人体运动能力有关的许多因素。例如,肌肉收缩、氧的运输与储……详细>>

乳清蛋白既增肌又防疲劳

运动中的我们需要消耗更多的蛋白质来延缓或者构筑肌肉。乳清蛋白中特别含有丰富的支链氨基酸,而支链氨基酸具有阻止肌肉分解,促进肌肉合成的功……详细>>

乳清蛋白,健康肌肉的必要营养

详细>>

乳清蛋白粉详细介绍

众所周知,乳清蛋白是来源于牛乳的优质蛋白质,对健身、健美、健康所起的作用至关重要——增加肌肉密度、提高肌肉质量、增强体能、消除运动疲劳……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