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怎么迷上了中药感冒药?

        很多人都有体会,越是长途旅行,越容易感冒这一点,那些远赴重洋出国经商、工作、学习的人们体会最深,每次出行都可能有一天多的时间在飞机、高铁、汽车间来回折腾。
        疲劳、人群密集、密闭空间……
        真是想不感冒都难。
        所以许多出国的人常会带上点感冒药。
        提示一下,处方药是不能过海关的,只有那些药盒上带着OTC标志的非处方药才能通过。

        时间久了,美国海关工作人员就注意到,
        许多来自中国的旅客行李里都带着同一种中药感冒药,
        不光自己吃,还送给在美国的亲戚朋友吃。
        最开始这药只是在美国华人圈子里流行,
        后来许多美国人感冒了也试着吃几粒,没想到效果竟然超出预期。

        要知道,美国人对平时常用的那些西药感冒药,一直是抱怨多多。
        首先是难选药,各种西药含有不同成分,这些成分有的针对感冒发热、头痛,有的能治疗鼻塞,还有的主要是解除打喷嚏、流鼻涕、流眼泪等过敏症状,或者能缓解咽痒、咳嗽。患者必须根据自己的不同症状,选择含有相应成分的药物。
        再就是副作用,最常见的就是吃后爱犯困,开车容易出事,上班容易打瞌睡等等。
        而这个叫做连花清瘟的中药感冒药,不光可以有效应对前面提到的各种常见感冒症状,而且治疗更彻底,防止感冒反复发作,吃后还不会犯困,这些优点一下子就迷住了美国人民。

        那么,为什么连花清瘟能够拥有这些优点呢?主要有五个原因:
        一、广谱抗病毒:感冒是病毒引发的,国内多家权威机构进行的体外实验表明,连花清瘟对多种流感病毒及鼻病毒、腺病毒等常见感冒病毒均有抑制杀灭作用;
        二、消除感冒症状:感冒往往是在体内蕴火的基础上感受外邪引发的,连花清瘟胶囊可清泻人体内火,该药成分中含有的薄荷、麻黄可以散外邪,贯众、板蓝根、银花、连翘、石膏等可以清内火,大黄更为清火的重剂,能使体内蕴积的火热从大便清出,可迅速消除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打喷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状;
        三、强力抑菌,退热消炎:很多患者感冒后会留下咳嗽、扁桃体发炎等后遗症,这是感冒后合并细菌感染或毒火不清的结果,连花清瘟胶囊在抗病毒、清内火的同时,还具有强力抑制细菌、退热消炎、止咳化痰等作用,所以治疗感冒、流感更彻底;
        四、增强免疫抗病能力:连花清瘟处方中含有西藏高原耐寒、耐缺氧植物红景天,红景天具有增强人体免疫机能,强身健体的作用,可以增强感冒和流感患者的体质,增强感冒和流感患者的抗病康复能力,可防止感冒反复发作。
        五、不含西药抗过敏成分:有些西药感冒药之所以会让人犯困,是因为其中含有马来酸氯苯那敏、苯海拉明等药,这些药物的副作用就是引起嗜睡。连花清瘟中不含任何西药成分,自然也不会让人犯困。
        现如今,连花清瘟已经进入美国FDA临床研究,评价其不同剂量、不同给药时间的退热、缓解肌肉酸痛、改善咽痛和咳嗽等症状的疗效和安全性,同时研究种族差异、生活习惯背景对连花清瘟疗效的影响。临床研究通过后,连花清瘟就可以正式进入美国市场,让更多的美国人民体验到中药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