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花清瘟颗粒的价格

分类:最新资讯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节日生活中每天大鱼大肉,瓜子花生烟酒相伴,这样很容易使火毒在体内积蓄,发生风热感冒。连花清瘟颗粒是治疗风热感冒的药物之一,大家对于连花清瘟颗粒的价格也是比较关注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每年春节时期,也正值大地回暖时节,不过此时大风降温的天气较多,依然是感冒、流感的高发时节。感冒和流感在大家看来虽然不是大病,但是患病后引发的鼻塞、流鼻涕、打喷嚏、嗓子疼、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甚至是高热、肌肉酸痛、乏力等全身症状,都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而且如果治疗不及时,往往还会导致并发症的发生。因此,病虽小,但不能轻敌,选对药物治疗是最关键的一点。

我国传统的中医药在抗击感冒和流感病毒、缓解患者症状、提高患者抗病康复能力以及防止并发症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对感冒和流感具有整合调节、多靶点治疗的作用,比如连花清瘟胶囊。该药汇聚了治疗感冒、流感等外感热病的三个经典名方,汉代张仲景宣肺泄热的"麻杏石甘汤"、明代吴又可截断外感热病向体内传变的大黄、清代吴鞠通散外邪、清内火的"银翘散",三方合一,药效强劲,治疗感冒、流感综合作用优势巨大,不仅能抗病毒、抑菌,还能消炎、退热、提高机体康复能力,具有多途径治疗感冒、流感的特点,能让患者轻松摆脱疾病的困扰。

治感冒更安全、彻底

1.广谱抗病毒

90%的感冒都是由感冒病毒引起的。据国内多家权威科研机构研究显示,连花清瘟胶囊对多种感冒病毒均有抑制杀灭作用,因此可从根本上治疗感冒。

2.解表发汗不伤身

中医认为,感冒是由外邪所引起的。外邪侵袭人体,首先影响到人体的上呼吸道,导致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出现,中药治疗感冒就是要把外邪散发出去。连花清瘟胶囊是纯中药制剂,发散外邪时是微微出汗,不像西药退热药使人大汗淋漓,所以连花清瘟胶囊解表发汗退烧的同时不伤身体,轻轻松松就能祛除感冒症状。

3.清内火退烧之后不反弹

应用西药治感冒,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吃药后很快出汗退烧,但是不久体温又会升高。这是因为西药不能肃清体内存在的毒火,不能从根本上退烧降热。连花清瘟胶囊清泻人体内火的疗效非常明显,药中的石膏、贯众、银花、连翘等,都可以内清火热,大黄更是清火的重剂,可以使体内蕴积的火毒从大便排出。发烧的内在基础消失了,体温自然会下降,并且不会反弹。

4.天然抗菌防止并发症

感冒、流感都是病毒感染,继发了细菌感染才容易出现并发症。河北中医学院药理室实验研究发现,连花清瘟胶囊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甲乙型溶血性链球菌、肺炎球菌、流感杆菌等都具有抑制作用,可以防止感冒、流感继发细菌感染,有效预防并发症。中国中医科学院医学实验中心研究还发现,连花清瘟胶囊不仅能杀灭细菌,还能穿透细菌生物膜,抑制生物膜内的活菌数量,对抗细菌的耐药,因此可用于治疗感冒后引发的支气管炎、肺炎、慢阻肺合并炎症、间质性肺炎等各种肺部炎症。由此可见,连花清瘟胶囊治感冒更安全更彻底。

连花清瘟颗粒上市以来,已经覆盖全国很多家医院、药店,每年有超过几千万人次服用,使越来越多的民众健康得到了有效保护,深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可。

为了方便大家购买,莲花清瘟颗粒在当地的正规药店都有售卖,因地域的不同,价格可能存在差异,但是正规药店受国家部门监管,连花清瘟颗粒的价格自然公道合理。于此同时,大家也可以到各大网店进行购买,由于商家的活动力度不同,到手价格也会不同,大家可以通过对比选择合适的购买方式。

通过上面文章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连花清瘟颗粒的价格有了简单的了解。过于关注药品的价格往往让很多的朋友忽略了药品本身的特性,面对传播性、感染性极强的流行性感冒,连花清瘟能给大家带去更多的保护和防护,让病患轻松摆脱疾病困扰。疾病面前,还有什么比能让你减轻痛苦更值得关注的呢?

一分钟自测,你得了流感吗?
是否开始表现为畏寒、发热,体温可高达39-40℃?

是否同时患者感到头痛?

是否全身酸痛?

是否软弱无力?

是否感觉眼干、咽干、轻微咽痛?

是否有喷嚏、流涕、鼻塞?

是否出现胃肠道症状,如恶心、呕吐、腹泻等?

是否出现发热症状,一般1-2天到高峰,3-4日内热退,症状随之消失,乏力咳嗽可持续1-2周?

* 以上均为必填单选题

自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