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花清瘟胶囊获评2019中国药品零售行业县域“品牌先锋”称号

分类:连花清瘟胶囊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2019 年3月11-14日,以“共享式生存·县域狂飙”为主题的第四届西鼎会(中国县域连锁药店发展峰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会上发布2019“西鼎风云榜·品牌先锋”获奖榜单,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以在县域市场良好的品牌知名度、扎实的市场服务与突破性的增长,荣获“品牌先锋”称号。


连花清瘟胶囊是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专利中药,上市十余年来,已经覆盖全国30余万家医院、药店,每年有超过亿万人次服用,深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同。


连花清瘟胶囊对感冒、流感的治疗效果,得到了大量基础实验及临床试验的支持。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州医学院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多家科研机构实验证实,连花清瘟对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流感病毒(H1N1、H3N2、H5N1、H9N2、H7N9、乙型流感病毒)SARS、肠病毒等多种病毒均有抑制拮抗作用。“中药连花清瘟治疗流行性感冒研究”获得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也是我国第一个获此荣誉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中成药。

因为其良好的疗效,连花清瘟先后17次进入国家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发布的感冒、流感、禽流感等多个诊疗方案。连花清瘟连续十年获得最受百姓信赖感冒药、连续十年获得零售品牌榜品牌产品、连续十年获得店员推荐产品,2018年获评“中国OTC行业发展30周年十大突出贡献品牌产品”等。目前连花清瘟已进入匈牙利、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等多国市场,并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得到国内外医学界的好评。


此次“品牌先锋”的评选活动基于县域零售市场数据,以“知名度、渗透力、成长力”为核心指标,评选县域药品零售市场优秀产品品牌,旨在寻找拉动县域健康消费升级的品牌力量,把荣誉与责任赋予那些在县域市场纵深布局、以产品与服务多重资源推动县域市场发展,多维度满足县域百姓健康消费需求的上游品牌。而连花清瘟胶囊能获得“品牌先锋”称号,是业界对以岭药业及连花清瘟品牌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是消费者对以岭药业多年来坚持严把产品质量关,生产出优质中成药产品的信赖与支持。

一分钟自测,你得了流感吗?
是否开始表现为畏寒、发热,体温可高达39-40℃?

是否同时患者感到头痛?

是否全身酸痛?

是否软弱无力?

是否感觉眼干、咽干、轻微咽痛?

是否有喷嚏、流涕、鼻塞?

是否出现胃肠道症状,如恶心、呕吐、腹泻等?

是否出现发热症状,一般1-2天到高峰,3-4日内热退,症状随之消失,乏力咳嗽可持续1-2周?

* 以上均为必填单选题

自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