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诊疗
健康生活
  • 养生
  • 营养
  • 两性
  • 精神心理
  • 中医
  • 育儿
  • 减肥
  • 女人
  • 美容
  • 整形
  • 健康新闻
  • 健康课堂
  • 家医互动
  • 即问即答
  • 健康WHY
  • 专家答疑
  • 整形圈
  • 医生圈
  • 病友圈
  • 数据中心
  • 疾病库
  • 医生库
  • 医院库
  • 药品库
  • 整形库
  • 器械库
  • 食材食谱
  • 母婴产品
  • 罗浮山百草油亮相“一带一路”中医药国际交流会,各国特使兴奋点赞

    2017-05-29 22:07

    2017年5月27-28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一带一路”中医药国际交流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商务部以及各驻华外国使馆的大力支持,国家商务部副部长、10个国家驻华使馆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意在为极具中医药特色的产品提供一个能与外国特使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为优质的中医药产品实现走出国门疏通渠道,贯彻落实党中央的“一带一路”发展倡议。


    主要参会人员合影

    作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药油类产品的代表者,罗浮山百草油受邀亮相本次大会,会议伊始,罗浮山百草油就以其深厚的产品文化和独特的产品功效吸引了各外国特使的关注。

    会议期间,经过工作人员对罗浮山百草油产品功效的详细讲解后,各外国特使对罗浮山百草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更是纷纷亲身体验它的神奇疗效。尤其是部分非洲国家的特使,表示罗浮山百草油能够防治蚊虫咬伤的功效对非洲各国民众的健康有极大的帮助,能大大减少当地民众因蚊虫叮咬而引发的其他疾病。


    国家商务部领导关注罗浮山百草油


    工作人员为外国特使讲解罗浮山百草油功效


    特使们现场试用罗浮山百草油


    现场体验罗浮山百草油穴位按摩

    进入企业与特使B2B商务洽谈环节,罗浮山百草油更是收获颇丰,再次得到各国特使的肯定,对罗浮山百草油能够进入其国家表示热烈欢迎与殷切期待,部分特使更是现场就对罗浮山百草油签订了订单。

    阿尔巴尼亚特使爱德华·莫拉:爱德华表示,驻华期间,他对中医药非常感兴趣,对中医药也略懂一二。他认为罗浮山百草油是极具中医药特色的产品之一,他愿意将这么有特色的产品引进他的国家,为国家民众带来健康,现场就向工作人员下了订单。


    工作人员与爱德华洽谈合作事宜

    尼泊尔特使哈利斯昌德拉·吉米瑞:吉米瑞告诉我们,尼泊尔是一个农业国,80%的人口从事农业生产,民众大部分时间都在户外作业。罗浮山百草油非常适合平时户外工作或旅行时使用。因此,吉米瑞先生也向罗浮山百草油抛出了“橄榄枝”,希望罗浮山百草油能尽快入驻尼泊尔,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工作人员与吉米瑞洽谈合作事宜

    喀麦隆特使扎福泽:喀麦隆是一个非洲国家,属于热带气候,生长着多种蚊虫,且非洲疟疾横行,主要的传播方式就是蚊虫传播。扎福泽了解了罗浮山百草油的功效后便爱不释手,当得知罗浮山百草油与治疗疟疾的青蒿素同宗同源,都是起源于葛洪时,更是赞不绝口。扎福泽表示,由中国走出去的青蒿素大大减轻了疟疾给非洲民众带来的疾苦,但人们在预防疟疾方面的意识较为薄弱,罗浮山百草油在防治蚊虫咬伤方面的功效将会很大程度上降低疟疾的发生率。因此,扎福泽当场代表喀麦隆使馆向工作人员下了订单,而且数量可观!

    工作人员与扎福泽合影留念

    塔吉克斯坦特使达姆多罗夫·卡龙:卡龙先生是一位非常豪爽的中医药爱好者,而且能讲一口流利的东北口音汉语。工作人员给他讲解罗浮山百草油功效后,他就决定要带一些回去给家人和国内朋友使用,并主动留下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表示他将向驻华使馆推荐,并亲自上阵为罗浮山百草油代言。


    工作人员和卡龙合影留念

    本次“一带一路”中医药国际交流会对中医药走出国门具有很大的积极影响,为各商家创造了极难得的现场洽谈机会,也为一些有特色的中医药产品打开了走向世界的大门。

    本次中医药国际交流会上罗浮山百草油因其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历史及独特的治疗效果得到了全场人员尤其是各国外使的认可与支持,罗浮山百草油定将继续以卓越的疗效和优质的服务,为发展传统中医药文化尽心尽力,为世界人民的健康作贡献!

    继续阅读

    如何快速缓解中暑症状

    很多人只以为中暑会发生在温度高、太阳大的夏季...详细>

    湿疹高发期的 “去湿

    说到湿疹的病因,大多数的湿疹患者都有家族遗传...详细>

    妈妈这样做让宝宝的痱

    实际上宝宝会出痱子,还是因为天气高温湿热,排...详细>

    口腔溃疡能吃啥?麻辣

    对于口腔溃疡的治疗,口腔科医师都把握着同一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