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保健知识

吃蜂胶软胶囊能吃别的药吗?

作者:邱若菲 来源:保健知识 发布时间:2015-06-08 14:11

关键词:

蜂胶软胶囊,有些药品不能随便与其它药品进行服用,不然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所以我们必须小心配药。那么,吃蜂胶软胶囊能吃别的药吗?有什么副作用?

蜂胶集动植物分泌物于一体,具有复杂奇妙的化学组成结构,它含有30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20多种氨基酸、30多种黄酮类、萜烯类、维生素、酯类等天然成份,具有降血糖、抗菌、消炎、抗过敏和增强细胞功能活力,强化人体免疫系统等作用。

蜂胶就象是一个“小药库”,其最大的特点是富含黄酮类和萜烯类物质。医学家说,蜂胶是一种药食同源”,具有明显生理药理作用的高级产物,能祛病强身。蜂胶软胶囊有以下功效:

消炎抗菌:蜂胶能显著抑制和杀灭多种细菌、病毒,对正常细胞没有毒副作用,有效缓解哮喘、咽炎、慢性鼻炎、感冒等不适症状。

提高免疫力:临床研究还证明,蜂胶可以提高人体抗体合成和免疫细胞的吞噬能力,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抗氧化:蜂胶还具有明显抗氧化作用,有助于消除色斑,并可以强身健体,使人容光焕发。

提供丰富营养:蜂胶所含的多种维生素、氨基酸、酵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份,也使其成为不可多得的营养丰富的天然抗生素,而无合成抗生素之副作用。

吃蜂胶软胶囊后,如果想再服用其它药品,一定要慎重,因为每一种的药品成分都会有所不同,有可能两者会存在相冲的药物,所以必须要询问医生的意见。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