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蜂胶的作用

蜂胶调节血脂

作者:邱若菲 来源:蜂胶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5-06-02 16:38

关键词:

蜂胶的作用与功效,蜂胶指蜜蜂从植物叶芽、树皮内采集所得的树胶混入人工蜂上颚腺分泌物和蜂蜡而成的混合物。在蜂巢内是蜜蜂的药品,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作用。

其主要功效成份为黄铜类化合物,包括白杨黄素、高良姜精等、山奈黄素、10—羟基—a葵烯酸、氨基酸、酶类、萜烯酸、王浆酸、有机酸、维他命、无机盐和had等共200-300余种有效成份。它有调节血脂的作用。

蜂胶中的黄铜类化合物等能明显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甘油三脂的心脑血管疾病,除此以外能改善血管弹性和通透性,扩张血管,降低血液粘稠度,改善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防止血管内胶原纤维的增加和抑制血小板聚集。有益于保护心脑血管,对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和脑栓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病人有十分好的保健功能。

蜂胶对血脂的条件作用是多种因素协调作用的结果。


>>>推荐阅读>>>

蜂胶含有哪些营养成分?

蜂胶的多种药理作用

经常吃蜂胶有哪些好处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