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蜂胶的作用

蜂胶能抗肿瘤吗

作者:邱若菲 来源:蜂胶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5-03-03 16:39

关键词:

蜂胶是保健品市场上的新宠儿,也是最热销的一个产品,可能很多朋友都听说过蜂胶是糖尿病克星的说法。其实蜂胶的功效与作用还有很多,抗肿瘤促进身体健康就是它最重要的功效之一,也可能有些朋友对蜂胶的抗肿瘤作用不了解,也就不太相信,现在小编会把蜂胶与肿瘤之间的关系做一个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以后就不会怀疑蜂胶的抗肿瘤作用了。

蜂胶真的能抗肿瘤吗 

1、蜂胶可以抵抗肿瘤是因为蜂胶是一种天然的免疫增加剂,它进入人体以后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也能提高丙种球蛋白的活性,让人体内部对肿瘤的抗性增加,从而也就提高了机体能力,让肿瘤细胞的生成受阻,经常食用就能起到出色的对抗肿瘤作用。

2、蜂胶可以对抗肿瘤还因为天然蜂胶中有多种天然的抗癌成分,像檞皮素、咖啡酸苯乙酯以及高良姜素和多种多糖和甙类物质等,就都是抗肿瘤功效出色的天然在物质,人们食用蜂胶以后就能把这些物质吸收,从而也就让身体各器官对肿瘤的生成有了明显的对抗作用。

3、人类身体内部出现肿瘤多是因为病毒入侵人体所引发的一种病变,而蜂胶这种物质则具有出色的抗病毒能力,对人体内细胞因病毒入侵而出现的基因突变有很强的预防功效,从而也就减少了癌细胞的生成,另外蜂胶还有出色的抗氧化作用,能减少自由基在人体内部的积存,这也是它抵抗肿瘤的重要原因之一。


>>>推荐阅读>>>

蜂产品,冬季进补好帮手

冬季护肤 蜂胶助力

“天然小药库”——蜂胶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