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蜂胶的作用

蜂胶软胶囊的多种用途

作者:邱若菲 来源:蜂胶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5-01-21 16:52

关键词: 蜂胶软胶囊,蜂胶的用途

现在,蜂胶软胶囊,以其优越的质量、多种多样的功效,成了人们喜欢的保健品。人们使用蜂胶软胶囊,多半是直接食用,但其实它还有很多种不同的用途。下面就看看蜂胶软胶囊的多种不同用途吧。

蜂胶软胶囊的多种用途

1、蜂胶软胶囊,可以直接用水送服,最好的食用时间就是在早上吃完早餐以后,另外在晚上睡觉之前,也可以再服用一次,这样可以对身体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

2、大家也可以把胶囊中的蜂胶液挤出,直接滴入口中服用,但是在滴服蜂胶液的时候,最好在提前在嘴里含一口水,然后再吸往蜂胶液,这样利于人体对蜂胶的吸收。

3、蜂胶软胶囊中的蜂胶液还可以直接使用,像人们患有牙周炎时,就可以把蜂胶液直接滴到发病的部位上,每隔三个小时左右滴一次,直到牙周炎痊愈。

4、蜂胶软胶囊中的蜂胶液还可以用来洗头发。有些人头皮屑过多,这时就可以在洗头发时,滴几滴蜂胶液在手中,然后慢慢揉搓头发,让头发把蜂胶充分吸收,能起到滋养和杀菌的作用,对人们的头皮屑有很好的消除功效。


>>>推荐阅读>>>

冬季保健建议

怎样保存蜂胶产品?

蜂胶助你预防流行性感冒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