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了解蜂胶

蜂胶的味道是怎么样的?

作者:邱若菲 来源:了解蜂胶 发布时间:2015-01-19 15:50

关键词: 蜂胶的味道,蜂胶软胶囊

很多人都说蜂胶是一种功效出色的天然保健品,但是,有些消费者购买了一些蜂胶或是蜂胶制品,在食用时才发现,蜂胶的味很怪,甚至有种难以下咽的感觉,就以为自己购买到的是假蜂胶。他们去专家那里咨询过以后才明白,这其实是一种正常现象,蜂胶本身就是一种味道有些怪异的天然食品。

蜂胶的味道是怎么样的? 蜂胶难吃吗?

1、蜂胶是一种辛辣味的天然物质,人们食用以后,舌头有种麻木的感觉,而且还有种苦涩的感觉,只是在闻起来时有种淡淡的天然香气。大家在嘴里嚼服时,还会粘牙,如果使用其他办法,天然蜂胶就很难吃,有时大部分粘在牙下,根本咽不下去。

2、在食用天然蜂胶时,如果树脂的气味过浓,或者有化工的味道,再或者是粘性较小,不论是哪一种情况,都代表这种蜂胶的质量是不过关的,对于这些蜂胶,大家最好不要食用。

蜂胶的食用方法

天然的蜂胶是不能直接食用的,因为它里面含有大量的重金属,如果直接食用对身全的危害性是很大的,它必须经过提纯以后才能食用。大家可以直接购买经提纯加工而成的蜂胶软胶囊食用, 这样也能掩盖天然蜂胶味道上的不足


>>>推荐阅读>>>

您吃的蜂胶总黄酮含量够吗

女性能吃蜂胶软胶囊吗?有什么作用?

吃原生态蜂胶稳定血糖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