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女性 > 正文

健身器械一览

2010-03-15 13:14: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健身器材逐步进入家庭生活,而多种多样的选择让你眼花缭乱了吧。那去了解一下常见器材的功效吧,再来“对症下药”吧!

  跑步机

  跑步机它可以有效提高人的心肺功能,并对心血管系统功能提高有相当大的作用,同时它的减脂作用也很明显。

  健身车

  健身车这是一种非常适合男女老少有氧运动的健身器材,可有效锻炼人的心血管系统。

  健骑机

  健骑机这是一种可使全身80%的肌肉和关节同时参加运动的一种不可多得的器材,它除了可锻炼全身肌肉和关节之外,还可有效地锻炼人的神经协调能力。

  健步机

  健步机主要针对双腿进行锻炼,不仅可提高双腿的肌肉力量和增强腿部关节能力,还可提高双腿骨骼的骨质密度,防止骨质疏松。

  划船机

  划船机可有效地锻炼人的伸展肌群,对腰背的锻炼尤为明显,能缓解腰背酸痛。

  哑铃

  哑铃联系主要可以锻炼一个人的全身肌肉,改善身形体态,提高肌肉的力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适合哪种健身器械

目前商场中常见的健身器械从锻炼的目的来说可分为有氧运动器械和无氧运动器械两种。详细>>

健身器械并非功能越多越好

选购健身器械之前,应先明确使用健身器械的目的。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健身器械

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健身器械(图)

现在走进健身房进行身体锻炼的老年人一天天多起来。详细>>

在家健身应选用什么器械?

健身器械从锻炼的目标来说否分为有氧运动器械和无氧运动器械两种。有氧运动的目标是练出匀称美丽的身体,进步身体健康水平。无氧运动才是经过科……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