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女性 > 正文

如何降低高尔夫球的杆数

2009-11-25 08:5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些技术熟练的球手知道如何将球打进球洞并降低杆数。这些人挥杆优美,杆数也低,而另外一些球手的挥杆看起来很不错,但是往往不能保帕,更不要说捉鸟了。

  你属于以上哪种情况呢?看看巡回锦标赛,你就会看到千奇百怪的挥杆方式。大多数看起来并不漂亮,但是这些球手的挥杆方式却很容易得分。参加高尔夫球赛的目标是什么?无非是以最少的杆数将球打进洞。曾经有人问本-哈根,他看到的击球中,谁的挥杆最好?他回答道,他看到的最好球手只存在练习场上。

  一些球手容易受到那些看起来漂亮的挥杆干扰,但是这些挥杆方式往往中看不中用,从来不能带到球场上使用。另外一些人容易得分,但是挥杆并不好看,活脱脱一只在电话亭里舞动的章鱼,比如吉姆-福瑞克(Jim Furyk)就是这样。

  你需要提高自己的技术吗?是的,但是当铃响的时候,你自然会找到进球的方法。所以当你打球的时候,不要考虑你的挥杆是否优美,因为记分卡只认你的杆数,它只欣赏以最少的杆数将球打进球洞的那个人。

  这儿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你提高进球的机会:

  1。走到球场上,打两个球。针对那个最糟糕的球练习你就会知道找到进球的方法。

  2。在发球台的前方打球。如果连这不能对你有所提高,那么其他方法也无济于事。

  3。从4杆洞球道100码标识的中间轻击球;从5杆洞球道200码标识的中间进行轻击球,如果是3杆洞,从边缘向球洞击球。这将测试出你的弱点是什么。你也许认为你现在的短杆水平不错,但是如果使用这种方式,那么你的短杆技术还有大幅提升空间。

  4。球手需要控制杆面、重心逆转以及挥杆平面的角度。这三个方面就是球场上胜负的分野。如果球手不能协调好这三方面的因素,那么他可能一辈子只能做一个平庸的球手。

  举个如何将这三方面搭配起来的例子。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的挥杆就做得很好:他脊椎滑动,上杆时倾斜,然后滑向另一边,下杆时再倾斜。尽管他的挥杆平面的角度和转动不如老虎-伍兹那样协调,但是一般球手如果达到他的水平已经很不错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瑞典:打高尔夫球使人延寿五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卡罗琳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对50万名打高尔夫球的人进行详细调查后得出一项结论:打高尔夫球能……详细>>

高尔夫球,绿色健身的革命

喜欢高尔夫运动的人,都是看重开阔和独特的球场,风景宜人中,即使只是在练习场也会有不错的心情收获。毕竟赏心悦目的视野带给人们的刺激会使大……详细>>

如何在发球台上表现得更绅士

发球台是每一轮、每个洞打球开始的地方,俗话说“良好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如果一上发球台就碰上不合礼仪的行为,整场球或许都笼罩着紧张和尴……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陈如冲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