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女性 > 正文

蹦极的注意事项

2009-10-28 08:14: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蹦极的注意事项:

  1、蹦极对身体素质要求较高,凡是有心、脑病史的人不能参加

  2、凡是深度近视者要慎重,因为硬式蹦极跳下时头朝下,人身体以9.8米/秒方的加速度下坠,很容易脑部充血而造成视网膜脱落。

  3、跳下前应充分活动身体各部位,以防扭伤或拉伤。

  4、着装要尽量简练,合身,不要穿易飞散或兜风的衣物,否则暴光可没人管。

  5、跳出后要注意控制身体,不要让脖子或胳膊被弹索卷到,否则……

  6、最后一条规则就是没有规则,发挥你的想象,尽情的把身心溶入,用心去体会那短暂而又刺激的感受吧!Good Luck!!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挑战极限:蹦极的注意事项

1、蹦极对身体素质要求较高,凡是有心、脑病史的人不能参加详细>>

蹦极扫盲课堂

什么是“蹦极”详细>>

体验蹦极:在空中寻求刺激〔图〕

蹦极台建在一座小山峰的峰顶,景点介绍上称台高55米,但从下面望上去,却是高得令人目眩,就在仰望蹦极台的一霎那,我们一行六人中有两个很坚……详细>>

蹦极--勇敢者的运动

蹦极起源于太平洋的瓦努阿图群岛,是当地青年的成年礼,后风靡欧美和太平洋地区,近一两年才被引进中国。蹦极跳可分成两种:硬式或软式(我自己……详细>>

运动新宠之蹦极〔图〕

什么是“蹦极”详细>>

  • 冯小燕

  • 陈如冲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