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误区 > 女性 > 正文

运动脱水了怎么办

2009-09-07 08:58: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脱水是体内缺乏足够的水份所造成。呕吐、高烧、出汗、腹泻或缺乏水及食物都会导致严重脱水症。脱水是紧急的状况并且可能致命,这种毛病经常发生在年纪大的人身上,也常发生在婴幼儿身上。   

  症状:

  1.极度口渴,患者可能无法解渴。
  2.疲倦。
  3.头晕。
  4.腹部或肌肉痉峦。
 
  处理方法:
  1.将患者移到阴凉处。
  2.补充损失的体液和化学物质,绐患者水、茶、碳酸饮料、运动饮料或清汤。
  3.如果症状持续或其他并发症(如呕心、腹泻)出现,就要看医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