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饮咖啡减低卵巢癌的风险

2008-7-23 10:22:00   http://www.FamilyDoctor.com.cn   来源:纽约时报   

  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研究发现,咖啡因有助減低妇女患卵巢癌的风险。全球目前有 19 万宗卵巢癌新症, 50 岁以上的妇女较易患病。

  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员翻查了犹他州 12.1 万妇女的饮食资料,发现喝越多咖啡或含咖啡因饮料的女性,较少患卵巢癌,而過去沒有服食口服避孕药或更年期荷尔蒙的人士,患病的风险更低,有关研究刊登于医学期刊《癌症》。

  另外,加州奥克兰凯泽永恒医疗研究中心较早前公布另一项研究,指妇女怀孕期間进食咖啡因,可能会提高流产风险,建议怀孕妇女完全停止饮用咖啡或进食含咖啡因食物。

 

  相关文章
   警惕卵巢癌早期症状
   英专家发现一种蛋白质影响卵巢癌治疗效果
   最新文章
少年NBA挑战赛 前国家队教...
全国聋人篮球足球锦标赛闭幕(图)
研究证实胰岛素注射笔来得时具...
饮食“好色”的人最健康
职场女性要小心情绪失控
科学饲养宠物 专家为您导航
清理你的化妆包
中药美容不能想吃就吃
完全简便自制面膜大全
新开药店政策未放开 平价药房...
   推荐文章
十大病态“名人器官”收藏
美妆小技巧出汗也不怕(图)
"一夫多妻"让男性短寿(图)
别让细菌在洗衣机滋长(图)
化妆时间,5分钟足够(图)
八大情绪影响男性健康(图)
自然妆的四点小技巧(图)
美专家认为6个月以下婴儿不宜...
红糖敷面美白排毒(图)
“糖瘾”比酒瘾更要警惕(图)
   热门文章排行
四种食物让肌肤嫩白
红糖敷面美白排毒
肌肤长效干净白皙的秘密
肌肤保湿6点小秘诀
蜂蜜柠檬滋润又养颜
蜂蜜有助皮肤杀菌
生活五点影响女性月经
睡眠美容的10个误区
洗脸也讲究,“从下往上”抗衰老
看似卫生的不卫生习惯
 更多  
 
 
关于我们  人员招聘  《家庭医生》杂志社  中山大学附属医院  家庭医生健康中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8 家庭医生在线版权所有
Email: emagazine@familydoctor.com.cn
电话:(020) 37617988 / 37617028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80号汇华商贸大厦2303室 邮编:510070
 
  经营许可证编号 : 粤B2-20050069 互联网医疗卫生信息服务许可 国际联网备案登记证书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