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龈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肥大性龈炎慢性龈炎不洁性龈炎药物性牙龈增生龈乳头炎

牙齿美白要注意什么?牙齿美白需要避免4大误区

2018-12-14 08:53:17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越来越高,大部分人群开始注重于牙齿的健康,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洁白的牙齿,但是对于牙齿美白人们会走着很大的误区。

牙齿美白容易陷入4大误区,快看看你中了几个!

1、牙齿美白前不需要做牙齿检查

有一部分人群认为做牙齿美白是非常安全的,所以提前不需要做牙齿检查,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美白牙齿,对于牙龈炎以及牙周疾病患者来说,等病情彻底的治愈之后才能够美白牙齿。因为去医院做牙齿美白之后,可能会出现流血以及牙齿敏感的情况,患有口腔疾病的话可能会加重口腔疾病。

2、美白牙齿治疗结束后没有饮食禁忌

其实牙齿美白的三天之内不能吃太热太酸太冷太辛辣的食物,另外也不能喝浓咖啡以及浓茶以及可乐等,不然会导致大量的色素在牙齿上沾附,七天之内不能吃容易染色的食物,也不能直接咀嚼槟榔,不能大量吸烟喝酒,同时也不能吃麻辣火锅。

3、药物漂白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有一部分人群会直接去药店或者网上购买美白牙齿的产品来进行使用,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而且价格实惠。现在市面上美白牙齿的产品主要是包括美白牙贴膜、美白牙膏和漂白凝胶。但是在使用的时候缺乏医生的指导,有可能会过量使用或者是误用,从而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风险。另外在一些牙齿美白的产品里面会含有大量的过硼酸钠或者过氧化氢,容易导致牙龈刺激以及敏感。

4、牙齿美白能够拥有洁白闪亮的牙齿

通过牙齿美白主要是把比较好的牙齿变得更白更美,如果牙齿的颜色过深的话,即使通过牙齿美白或者抛光的一些手段,也不能像明星一般拥有洁白闪亮的牙齿,尤其是对于氟斑牙和重度四环素牙没有任何的美白效果。

温馨提示

美白牙齿是避免走进以上四大误区,另外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美白牙齿,这样才能够提高自信心,千万不能盲目的选择美白产品。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晚上的刷牙是至关重要的,饭后要及时的进行漱口,避免吃一些含有染色的食物,比如浓咖啡、浓茶,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牙齿美白有哪些常见误区? 如何避免美白误区?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很多的爱美人士在对牙齿美白的时候都容易走进一些误区,所以要想避免走入美白牙齿的误区,就应该得知道牙齿美白其实并不是那……详细>>

牙齿美白术和牙齿美白方 想牙齿不白都难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详细>>

牙齿美白的误区有哪些?

很多人认为牙齿美白 就是一次完成,而实际上,为了保证美白效果和牙齿的光泽度,很多美白是分几次进行的。比如,光氟化美白就分为三个治疗序列,……详细>>

牙齿美白技术 牙齿美白带来的两大危害

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牙齿美白技术来改善自己牙齿暗黄、无光泽的现象,主要是针对牙齿发黑、发黄、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患者,但是大家不要盲目选择牙……详细>>

牙齿美白的4大误区,看了后不要再犯错了!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不仅对皮肤的美白越来越在意,还对牙齿的美白同样关注。新长出的牙齿本身是洁白的,但是由于刷牙、漱口不认真……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