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龈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肥大性龈炎慢性龈炎不洁性龈炎药物性牙龈增生龈乳头炎

牙齿变白的方法有哪些?4种美白方法供你选择

2018-12-25 08:32:23      

现在很多人都不是很注意饮食的健康,但是这样做不光会给人体健康带来威胁,而且还会让人们的牙齿出现发黄发黑的情况,而牙齿发黄会让人们的自信心受到伤害,但如果你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也是很简单的,比如你可以从以下四个牙齿美白方式来进行选择。

牙齿变白的方法有哪些?4种美白方法供你选择

1、采用镭射牙齿美白

镭射牙齿美白采用的美白剂搭配镭射剂来起到牙齿漂白效果的,其实把牙齿中的有机色素,从碳环结构漂白到亲水性的五色素结构,最终会达到安全美白的效果。镭射美白牙齿一般一次治疗就可以了,而且一次的时间大约在三十分钟左右,但是病人在使用这种方式进行牙齿美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在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操作。

2、进行活性牙齿漂白

活性牙齿漂白采用牙齿漂白牙托,然后放上百分之十左右的碳酸盐过氧化氢,然后把它套在牙齿上面,之后随着药物时间的增加牙齿的颜色也会慢慢的变淡变白的,采用这种方式最大大好处就是在家中科院进行。但是一般来说采用这种方式进行牙齿没把的疗程会比较长,一般来说需要两周时间,才能达到良好的美白效果,另外药物的使用可能会给牙齿和软组织造成一些伤害,所以采用这种方式美白牙齿最好是在牙医指导下进行操作。

3、采用超音波方式洗牙

采用超音波的方式来进行洗牙,主要是针对牙齿结石来进行清洁的,由于节食很容易让牙菌斑有堆积情况,从而造成牙龈炎,牙周病的情况产生。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消除掉了,牙齿也会变白的。而对于厚层的染色通过超音波的方式来洗牙可以将其大部分的消除掉。

4、电浆美白方式

电浆牙齿美白是一种利用过氧化物药剂的方式来达到美白牙齿效果的,是通过把它涂抹在牙齿表面,然后通过去活化,催化药物的氧化来还原反应,从而达到美白牙齿效果的,一般来说这种方式美白牙齿的时间在半个小时左右,需要进行一到三次即可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如果你想要让牙齿达到良好的美白状态,那么在平时就可以选择以上几种美白牙齿方式,你可以针对自己牙齿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美白方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的方法 美白牙齿 牙齿

黄牙怎么变白?3大方法帮你美白牙齿

对于牙齿的呵护你做到位了吗?相比很多人在平时都有这样一个烦恼,就是自己的牙齿不白,而这种问题看似不大,但却给人的自信心和牙齿的健康造成了……详细>>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详细>>

美白牙齿会伤牙吗?带你揭秘3种美白牙齿方法的利弊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错误的美白方式可能会对牙龈带来伤害,甚至会直接破坏牙釉质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牙龈萎缩、牙髓炎以及……详细>>

小苏打可以美白牙齿吗? 牙齿美白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人的牙齿都会出现发黄的现象,很大原因是由于平时不注意清洁口腔内的卫生所导致。牙齿发黄会影响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因此爱美的女生们都会寻找……详细>>

如何才能使牙齿变美白?7种天然健康美白牙齿方法你收好!

现代人对于美的追求意识越来越高,而一口美丽的牙齿会给笑容加分,牙齿美白会影响一个人的外表和自信心。所以,很多人都想对牙齿进行美白,而使牙……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