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日常保健 > 正文
牙痛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神经衰弱急性牙髓炎牙周脓肿

牙痛导致脸肿怎么办?5个妙招帮你快速解决

2018-11-25 09:08:15      

想必很多人都对牙痛问题折磨过,这种疾病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疼起来却让人会经受很大的折磨的,有些人会因此而睡不着吃不下,而且不少人因为牙痛问题还会让面部变肿起来,这让人们都感到无比的苦恼。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脸肿问题呢?一起来看看下文介绍,详细了解下吧。

5个妙招轻松帮你解决牙痛脸肿问题

1、用生姜解决

当你有牙痛情况产生的时候,那么可以马上准备好干净的生姜,然后把它齐瑞成小片咬在牙痛的位置上,这样就能有效的缓解牙痛情况,而且也能让脸肿的情况慢慢的消失,如果一片生姜没有起到理想的效果的话,那么可以再切一块再去放上牙痛的位置,这样重复进行就可以了。

2、用盐酒来进行改善

对于牙痛脸肿的情况,你还可以拿来一些白酒,然后把它倒在碗中,之后再在里面放上一些食盐搅拌一下,等盐完全溶解了之后再对它进行加热烧开,然后含在最里面,然后让它自己流到疼痛的位置,但是注意不要咽下去哦,这样牙痛的情况就能马上缓解了,而且脸肿问题也能得到有效的改善。

3、用味精进行改善

你还可以使用味精来对牙痛脸肿的情况进行改善,你可以把家中的味精拿出来一点,然后把它放在一大杯的水肿,能水温凉之后把它含在水肿,等一会再吐出来,这样联系的进行几次之后,牙痛的情况就能得到缓解了,而且脸肿的问题也能得到有效的改善。

4、用大蒜缓解疼痛

如果你的家中有大蒜的话,那么可以购买几个大蒜,然后把它的外皮剥掉,清理之后然后再取一定量的大蒜放在碗中捣烂,然后再用热的毛巾进行下温热下,把它敷在肿痛的位置,用这样的方式来进行疼痛缓解,就能起到不错的治疗效果了。

5、用蜂蜜解决

蜂蜜是一种有止疼和消肿效果的食物,把它放在锅中,然后在里面加上一些水来熬干,然后再把它放在火上烧,直到变成灰,之后你就可以把它放在牙痛的位置了,这样就能起到止痛和消肿的效果了。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知道如何缓解牙痛脸肿的问题了吧,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牙痛的产生其实和你自身牙齿疾病是有很大的联系的,所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一定要先解决牙病。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痛脸肿的解决妙招 牙痛脸肿 牙痛

牙痛该怎么办?5个小妙招帮你快速止痛

牙痛主要是指口腔中的牙齿在平日当中不定时的疼痛,一般来说,有牙疼症状的人群会非常的痛苦,即便是用药也不一定有效,再美味的食物摆在面前也索……详细>>

牙痛造成脸肿了怎么办?

在世界各地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有牙痛的经历,因为牙痛使我们的脸肿的跟包子一样,因为牙痛使我们茶不思饭不想,人也是日渐消瘦。为了治疗牙痛我们更……详细>>

智齿痛怎么办?送你5个小妙招来快速止痛

对于很多人来说,智齿牙痛可能会非常痛苦和令人不快。通常智齿的出现会引起轻微的疼痛,但是有时候智齿会导致中度到重度疼,为细菌进入牙龈并引起……详细>>

牙痛怎么办 八个妙招缓解牙痛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只要一牙痛似乎总有一股火气往上蹭,痛起来再好吃的美食都无动于衷。牙痛怎么办?教你八个妙招缓解牙痛。详细>>

牙痛时脸肿了应该怎么办

生活中有些人由于过多的食入辛辣刺激的食物,所以隔三差五的就会出现牙痛的症状,严重时脸部也会跟着肿起来,那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我们要怎样做……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