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臭 > 正文

酸奶可以去除口臭吗?快试试这4个小妙招

2018-10-31 09:09:09      

很多人都会觉得口臭是由于口腔不干净造成的,所以在平时就会努力的刷牙,但是虽然刷完牙之后口臭问题消除了,但时间长了还是会有口臭的情况产生,其实想要消除口臭,大家可以通过以下这几个小妙招来解决。

酸奶可以去除口臭吗?

1、确保口腔的卫生

口腔的卫生是想要消除口臭的前提,在平时你要认真的去刷牙,病情在平时也应经常的去使用牙线来对口腔进行清洁,因为这样才能将牙缝还有牙龈里面的食物还有细菌晚期消除掉。但如果他们不能被及时的消除,那么还是会有可能会让口腔中产生异味的。另外在平时你也应该注意要对舌头进行好清洁,这样才能有效的将口臭问题消除。

2、多喝一些酸奶

如果你在平时每天去喝上一些酸奶的话,那么就能将口腔里面的硫化氢含量降低,因为这种物质是造成口臭最主要的元凶。而按时的去喝酸奶可以有效的组织口腔里面的有害细菌产生,避免细菌给牙齿造成疾病或者是牙菌斑产生,所以说喝酸奶也是个非常不错的消除口臭的方法。

3、吃纤维素多的蔬菜

想要消除口臭,你还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纤维素多的蔬菜,像胡萝卜,香芹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首先来说香芹,可以帮你把口腔中的一位消除,尤其是经常抽烟人用这种方法非常管用。另外薄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为了能够达到理想的消除口臭的作用,你在咀嚼这些食物的时候时间一定要长,因为咀嚼中会产生唾液,而唾液增多可以滋润口腔,帮你把牙齿上的食物残渣消除掉,这样就能起到消除口臭的效果了。

4、滋润喉咙

口干的情况是很容易让口腔中有异味产生的,而口水是天然的杀菌剂,它能把你口腔中的食物残渣消除掉,也可以说口水能够帮助您保持口腔清洁,如果你平时口干,口臭的话,那么就应该在平时多饮水了。

想要消除口臭你可以使用以上这些方法,其实消除口臭的方式还有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给您介绍了,不过一般来说口臭还和你身体情况有关,如果你身体有胃肠等疾病的话,那么想要消除口臭就要把疾病治疗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口臭的方法 口臭消除方法 口臭

刷牙就能消除口臭?消除口臭的4个好方法,快试试!

对于口臭,大家听到这个词可能都要皱起眉头,有口臭的人相对来说也会比较自卑,和人之间的沟通都不怎么敢张口。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他们会觉得很纳……详细>>

治疗口臭小秘诀有哪些呢?3个小妙招可帮你消除口臭

关于口臭,这一定是困扰大家非常久的问题了,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他们既爱美丽又爱面子,要是自己有口臭,那真是会给自己带来太多可怕的影响。……详细>>

早上起床后口臭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

口臭不仅会影响口腔健康,而且会影响正常的交际,在与他人说话的时候发出的恶臭的气味,会影响他人的情绪,那么就会出现生尴尬的场面。其实生活当……详细>>

怎么快速消除口臭?四个小窍门彻底摆脱口臭

有口臭的人,在平时是很难自信的和人交流的,这个问题不光自己尴尬,而且也会让身边的人感到无奈,而当口臭产生时,你一定要做好以下四点日常护理……详细>>

经常口臭很尴尬?教你4个简单的好方法,快速去口臭

口臭的症状虽小,但其带来的伤害可不小。很多人因为自己有口臭,都不敢张开嘴说话。很多口臭的患者会因为身边人无心的远离开始变得自卑。口臭一般……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