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怎么美白牙齿?有哪些小窍门呢?

2018-09-21 06:06:38      

在生活之中,大家都想有洁白的牙齿,但总有一些人牙齿发黄,表面堆积了很多的牙垢,影响着自己的美观,在这个时候,大家就开始注重自己的牙齿了,有的选择洗牙,这不仅浪费钱,还破坏牙齿的健康,那么有哪些不伤害牙齿、快速美白的方法呢?

美白牙齿有哪些小窍门呢?

牙齿美白小窍门一:橘子皮刷牙

将橘子皮晾干,磨成粉末,每次刷牙时,将牙膏和橘子皮粉混合在一起,然后刷牙,有很不错的美白效果。

牙齿美白小窍门二:牙膏沾柠檬汁刷牙

在大家平时刷牙的时候,可以用牙刷或棉花,沾上少许的柠檬汁刷牙,因为柠檬汁有很强的清洁效果,可以美白牙齿,其中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牙齿坚固。

牙齿美白小窍门三: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木糖醇是一种防止牙菌斑的天然甜味剂,而普通的糖很容易引起牙菌斑,木糖醇还能平衡口腔中的酸碱平衡,促进唾液分泌,唾液是口腔中的天然清洁剂,可以清新口腔。但凡事都有两面性,唾液可以清洁食物残渣,当然也会带来细菌,因此有必要每天刷两次牙,饭后吃无糖木糖醇口香糖是必要的。

牙齿美白小窍门四:含食醋

用家里食用的醋,含在口中一到三分钟,然后吐出来,刷牙,效果非常好,但是牙齿会觉得很酸,但是这种感觉就持续两分钟左右的时间,但不可经常做,大约两个月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有紧急情况时,可以采取这种急救方法,还可以消除口臭。

牙齿美白小窍门五:多吃一些青苹果

要是想防止牙齿变色和变黄,一个简单而有效的方法是每顿饭后刷牙,与此同时,建议饭后食用一个低糖的绿色苹果作为点心,以达到同样的刷牙效果,这是因为青苹果富含纤维素和酸,可以清除污垢,使牙齿变白。

大家要是觉着自己的牙齿很黄,暂时还没有什么有效的方法进行救治,可以尝试以上几种美白牙齿的小窍门,不会损害自己牙齿的健康,而且材料都是非常普遍的,没有那么麻烦,可以轻轻松松将牙齿变白,但是大家还是需要坚持下来,才能达到美白效果。

(责任编辑:汤秀媚 )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详细>>

如何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信要给人们留下,形象除了拥有非常完美的皮肤以外,漂亮光洁的牙齿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出现各……详细>>

生活中四个美白牙齿小窍门

咀嚼粗纤维食物的时候,粗纤维能摩擦牙齿,从而清除牙齿上的残留食物和滋生在牙齿表面的细菌,减少蛀牙。因此,就不能理解为什么韭菜、芹菜等粗纤……详细>>

美白牙齿食物推荐 最科学的美白牙齿法在这

要想牙齿美白,光靠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还是不行的,还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可以美白的,那么,可以使牙齿美白的食……详细>>

美白牙齿该怎么办 11个小窍门介绍

牙齿黄黄的,笑起来未免底气不足,犹豫着是该开怀大笑还是笑不露齿的时候,别人都已经笑完了!别让大家以为你反应迟钝,想笑就笑吧!学会这些小窍……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