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腔溃疡 > 正文
溃疡
挂号科室: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硬皮病软下疳血栓性疾病急性女阴溃疡

夏天总是口腔溃疡怎么办?多吃这些水果

2018-08-13 09:23:58      

很多人在夏季总是跟溃疡过不去,有时候这边的溃疡刚刚好,那边就又会起来一个泡,而这让我们在说话和吃东西的时候都感觉到十分的困难。不过如果大家在平时能多补充一些水果的营养的话,那么溃疡情况就能得到理想的缓解了。

夏天总是口腔溃疡怎么办?多吃这些水果就好了

桃子

桃子在夏季里随处可见,而且价格也是相当便宜的,而且这种水果中的维生素B是非常多的,对于女人来说它还能起到防止皮肤衰老的效果,最为关键的是,嘴里总是会有溃疡情况的人,吃桃子可以有效的治疗这种情况哦。

西瓜

西瓜也是我们在夏季经常能看到的食物,对于嘴巴溃疡的情况,大家可以把西瓜的红瓤部分挖出来一些,然后把它榨成汁,我们喝一口西瓜汁含在嘴中,大概三分钟之后再把它咽下去或者是吐出来,这样多重复几次,对溃疡的情况是很有帮助的。

葡萄

虽然在溃疡的时候吃葡萄会对创口有很大的刺激感,但是不得不说葡萄对这种情况还是有一定的治疗效果的,因为葡萄是一种具有排毒效果的水果,它能将让我们肠胃里面的垃圾清除出去,而且还能帮助大家预防口腔溃疡的情况,所以大家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

苹果

苹果是一种可以补充维生素成分的食物,所以在嘴中发生溃疡的时候吃,对病症的愈合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大家在平时可以把苹果切成片,然后放在锅中,之后在里面加上一些水煮开,然后等苹果片凉了之后我们把它和酒一起含在最里面,停留一会之后再吃下去,这样对治疗溃疡效果非常好。

梨子

在嘴里发生溃疡的时候,大家可以买来一些梨吃,这对病症的愈合是有很大好处的,而且梨里面还有比较多的水分还有维生素B的成分存在,所以说多吃一些梨对人体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大家可以在平时每天都吃梨,但不能一次吃的太多。

柿子

柿子是一种可以预防口腔溃疡的食物,不过这种食物在夏季是没有的,大家可以在冬天嘴巴溃疡的时候吃一些预防溃疡发生。

在出现溃疡情况的时候大家可以多吃一些这样的食物,不过其实溃疡出现,大家除了吃这些水果之外,还需要多补充一些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这样才能避免有效的治疗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口腔溃疡怎么办?吃这些水果好得快

“如果能食疗,谁愿意跑医院受罪呀”,这应该是广大患者内心最深处的心声吧,特别是对于口腔溃疡这一类比较轻的病症,找对方法吃对东西才是关键。……详细>>

口腔溃疡多吃这些水果

口腔溃疡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看起来是小病,但会给人带来诸多不便,它常反复发作。专家建议除了服药以外,饮食疗法也同样重要。水果中蕴含着很多的……详细>>

口腔溃疡也会遗传? 口腔溃疡怎么办

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大,很多人容易出现口腔溃疡。那么口腔溃疡有哪些病因呢?详细>>

引起口腔溃疡的原因 口腔溃疡怎么办

口腔溃疡又称口疮,是发生在口腔粘膜上的表浅性溃疡,大小可从米粒至黄豆大小,呈圆形或卵圆形,溃疡面为凹、周围充血。专家表示,口腔溃疡就像伤……详细>>

口腔溃疡就吃四种水果

口腔溃疡对于患者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噩梦,有很多人都患上过口腔溃疡,并且还会反复发作,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那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好?详细>>

  • 傅炳峨

  • 赵晓昆

  • 喻梅英

  • 杨一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