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四环素牙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楔状缺损斑驳病牙釉质发育不全斑釉症

色素牙有哪些危害?色素牙应该怎么办?

2018-04-16 09:59:00      

我们都想拥有一口洁白无垠的牙齿,但是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因为吸烟喝酒的坏毛病问题就会出现色素牙,经常吃槟榔或者经常喝咖啡,也是会引起色素牙出现的。色素牙出现就会影响到外观容颜,那么就会影响正常的交际,所以色素牙的危害是比较大的,但是现在美白牙齿的方法也是有很多,所以色素牙是可以适当的采取一些美白牙齿的方法来补救的。

色素牙到底有哪些危害?

影响外在形象:大家都有一颗爱美之心,都希望自己的牙齿洁白健康,如果出现了色素牙,在大笑的时候就不敢正常的开口大笑,在与他人交往交流的时候也是会有影响的,会让外观形象大打折扣。

影响心理健康:我们都希望得到身边的人尊重和喜欢,如果自己出现了色素牙,那么心理就会产生自卑的情绪,时间久了之后还会出现悲观消极的反应,很有可能会损伤到自己的自尊心。

色素牙有哪些方法来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技术:冷光美牙继续适合色素牙和轻度四环牙以及氟斑牙,冷光美白技术对牙齿可以进行完美的美白,而且是非常方便简单的,整个美白过程只需要半小时就可以对牙齿进行还原,可以让牙齿瞬间变得亮白起来。

美容冠技术:美容冠技术的适应症是相当广泛的,对牙齿排列不整齐和牙缝,以及四环素牙和氟斑牙等各种变色牙,都能够进行有效的修复,可以让牙病患者拥有自己理想中的洁白牙齿,美容冠技术除了可以美白牙齿之外,还能够治疗各种口腔疾病和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美容冠技术是目前比较火爆的一种美牙技术,深得年轻人的喜爱,而且是非常安全可靠的,并不会出现大出血和疼痛的症状。

温馨提示

色素牙的危害是相当大的,千万别以为这只是一时的症状,并不会产生什么严重的后果,其实色素牙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引发多种口腔疾病。要想解决色素牙的问题,现在是比较简单的,采取上面两种方法就可以让牙齿瞬间美白,而且能够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健康,生活也充满了乐趣,可以于与人开心的谈笑风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色素牙的美白方法 色素牙的危害 色素牙

色素牙怎么办?4个好方法帮你洁白牙齿

生活中常见的色素牙包括氟斑牙、四环素牙以及茶渍牙,色素雅会影响到美观和心理,这是儿童有重度色素牙的话会延迟身高体重的正常发育,牙齿萌出会……详细>>

牙齿要美白 拒绝有色素食物

牙齿变黑变黄竟然因为食物造成?糖果、浓茶、酱油、巧克力、果汁饮料都成了美白牙齿的罪人。详细>>

色素牙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牙齿上斑斑点点的有了颜色都统称色素牙,色素牙通常是因为平时生活中的饮食及烟茶咖啡等长久食用后贴在牙齿表面,颜色一般都为黄和黑色,还有很多……详细>>

色素牙矫正的理想选择瓷贴面

色素牙影响形象不说,还让很多人备受打击。爱美是人的天性,谁会愿意每天顶着一口黄牙出门呢。牙齿发黄,有色斑,连笑都不敢笑,这得是一件多么痛……详细>>

导致牙痛的原因有哪些?牙痛应该怎么办?

牙齿是人体中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不仅能够帮助人们咀嚼食物,加快消化,而且能够让我们说话更清晰。牙齿位于人体的面部,每当我们说话或者是……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