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2018-04-14 07:14:24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常重要的,这样能够维持面部的美观水平,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迷人。那么想要美白牙齿应该怎么做呢?要多吃哪些食物呢?下面我们就一一来了解一下:

有利于美白牙齿的食物有哪些?

芹菜等粗纤维食物:韭菜和芹菜等食物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牙齿效果,因为我们在咀嚼粗纤维食物的时候出现,为可以与我们的牙齿发生摩擦,而且能够很好的清理牙齿上的残留物质和病菌,就可以起到预防蛀牙和美白牙齿的作用。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西红柿和菠菜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牙齿效果,因为维生素c可以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如果人体缺乏维生素c就会引起各种牙龈问题出现,很容易引起牙齿松动和牙齿出血等症状。

富含钙质的食物:我们的牙齿是不能缺少钙质的,所以在平时应该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对牙齿能够起到美白和稳固的作用,可以多吃奶制品和豆制品,可以适量的喝一些牛奶和吃一些奶酪,能够补充牙齿所需要的钙质。

适量的喝一些绿茶:绿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氟,对美白和坚固牙齿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喝绿茶来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

那么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碎花生洁齿。花生美白牙齿的方法适合于牙齿发黄的人,在平时可以多吃花生,花生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还可以用花生磨碎了来摩擦牙齿,也是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方法。

墨鱼骨粉洁齿。可以将墨鱼骨研成粉末来刷牙,这样能够让牙齿瞬间变得洁白。

柠檬汁洁齿。在早晚刷牙后,可以用纱布沾一些柠檬汁来摩擦牙齿,牙齿可以变得洁白而光亮,因为柠檬汁的去污能力是比较强的,而且又可以起到洁白牙齿的作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齿的方法 美白牙齿的食物 美白牙齿

如何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信要给人们留下,形象除了拥有非常完美的皮肤以外,漂亮光洁的牙齿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出现各……详细>>

美白牙齿食物推荐 最科学的美白牙齿法在这

要想牙齿美白,光靠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还是不行的,还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可以美白的,那么,可以使牙齿美白的食……详细>>

美白牙齿会伤牙吗?带你揭秘3种美白牙齿方法的利弊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错误的美白方式可能会对牙龈带来伤害,甚至会直接破坏牙釉质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牙龈萎缩、牙髓炎以及……详细>>

怎么美白牙齿?有哪些小窍门呢?

在生活之中,大家都想有洁白的牙齿,但总有一些人牙齿发黄,表面堆积了很多的牙垢,影响着自己的美观,在这个时候,大家就开始注重自己的牙齿了,……详细>>

烟民朋友怎么美白牙齿 专家推荐美白牙齿秘方

不少的女性朋友也是烟民的行列,对于爱美的她们,吸烟会使牙齿变色,这个让她们感到头痛,因此,许多人有希望了解烟民朋友应该怎么样做到美白牙齿……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