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怎样才能拥有洁白的牙齿?

2018-04-18 10:47:49      

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越来越注重身体各个部位的保健了,那么牙齿美白也成了很多人的追求,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人变得更加自信,可以提升气质。但是我们的牙齿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外界因素而发生一些变化,就会出现变黄或变黑的现象,这时候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来美白牙齿了。

美白牙齿的方法到底有哪些?

一、皓齿美白技术。这种美白方法是通过氧化氢氧化记忆中的小分子,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位,这样可以分解和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皓齿美白继续是不会改变牙齿结构的,不会对牙龈和口腔造成任何的刺激和伤害,而且能够起到迅速美白牙齿的作用,所以皓齿美白是时下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美白牙齿技术。这种美白技术可以说是现代非常先进的美白牙齿技术,是在冷光美白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新技术,具有很多的优势和优点。

二、仿真牙技术。这种美白牙齿的方法是采用非常环保的材料制成的,对牙齿不会造成毒副作用,对于一些牙齿缺陷的人来说绝对是一种福音,这种仿生牙不仅可以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而且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美观自然。

要美白牙齿应该养成哪些习惯?

勤漱口。在平时一定要养成勤漱口的好习惯,在饭前饭后应该及时漱口,这样就能够及时清理口腔里的残渣,在喝酒或者喝饮料之后应该及时漱口,以免牙齿染色而发黄变黑。

正确的刷牙。应该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在刷牙的时候应该把牙齿的每个部位清洁到位,如果有清洁不到的地方,可以使用牙线来清洁,这样可以去除口腔里的病菌和污垢。而且要定期换牙刷和牙膏,最好是用一些中药成分的牙膏,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

良好的饮食习惯。在平时的饮食应该保持清淡,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多喝汤类和粥类食物,要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经常吃油炸食品或者深色的食物,要少吃巧克力和咖啡之类的食物。

温馨提示

牙齿美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大家千万不要盲目的追求牙齿美白,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适合每个人,大家一定要采取科学健康的方式来对牙齿进行美白措施,这样既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而且能够保证牙齿的健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白的方法 牙齿美白 牙齿

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牙齿全冠修复有哪些方法?

牙齿美白以及牙齿全冠修复,临床上都属于口腔科治疗的项目,牙齿美白针对牙齿发黄以及牙齿色斑严重的患者,牙齿全冠修复针对牙齿缺失以及牙神经损……详细>>

牙齿美白术和牙齿美白方 想牙齿不白都难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详细>>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3种方法能让你拥有美白牙齿

微笑时露出一口美白整洁的牙齿,能给他人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部分人群纷纷走上了对牙齿美白的道路,不同的牙齿情况要选择不同的美白方式。详细>>

如何让牙齿美白? 七种小妙招让你拥有美白牙齿

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让女性更加自信,可是平时在饮食中经常性的吃含有各种色素的食物,刷牙不彻底,长期吸烟喝酒,慢慢的导致牙齿发黄,牙齿发……详细>>

4种牙齿美白的方法 牙齿美白后护理不可忽视

在现代交往中,牙齿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二门面,尤其是男性,常常抽烟喝酒,弄了一口大黄牙,极度影响自己的形象。那么,男性有怎样的方法能让自己的……详细>>

  • 秦满庆

  • 余文华

  • 叶莎

  • 吴兰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