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义齿制作 > 正文
龋齿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儿童龋病老年人龋齿

补牙的价格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2018-04-03 00:05:20      

牙齿一旦缺失,很多人都会选择补牙,所以,相信大家对补牙应该还是非常熟悉的,很多人去补牙的费用会比较感兴趣,心里有底了,补个牙就更踏实了,那么,补牙的价格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补牙的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1、与牙齿损坏程度不同有关

牙洞的大小显示了牙齿损坏程度的多少,所以很多时候牙科医生都会按牙齿损害的牙洞的大小来定制补这颗牙齿的价格,因此一旦发现自己出现蛀牙有了牙洞,就要及时尽快治疗补牙,不然牙洞会越蛀越大导致损坏,那么最后补牙收费也更加高。

一旦牙齿严重损坏了,那么单单补牙已经无法治愈蛀牙了,这样就要通过根管治疗来补救,这样的话费用就更多了,而且根据牙位不同也会有差异。

2、与材料有关

牙科专家指出,如果做全部的牙齿根管补牙治疗或者直接通过治疗来补牙,给患者选择补牙的材料品种还是很多的。首先补牙材质中有好中差分为好多种,补一颗牙齿要多少钱也各有不同。

3、与所选医院有关

当然牙齿的治疗中,医院的设施设备和地域差异都是导致补牙费用高低的直接因素。不过通常情况下,专业医院在严格遵循当地收费标准下,一般还是会按标准收费避免乱收费现象出现。因此患者要去补牙的时候,都尽量选择专业的牙科医院来治疗疾病,这样可以使补牙的情况得到很好的保障。

从以上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补牙的价格与牙齿的损坏程度、补牙材料以及医院都存在着很必然的关系,普通的蛀牙费用相对会比较便宜,如果牙损坏地厉害,则需要把病牙拔除后,再以假牙替代,这就牵涉到材料的选择。一般情况下,牙科医师会对患者口腔进行全面的检查,对患者的口腔健康状况进行全面的了解及适当的处理,并根据患者龋齿的数量、疗位、龋病的病变程度制定理想的补牙修复方案。

(责任编辑:范璇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损坏 价格 补牙

种植牙价格高的原因 影响种植牙价格的因素盘点

种植牙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那么,为什么种植牙的价格比较高呢?下面我们让小编来给我们讲解一下吧。详细>>

牙齿矫正的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

牙齿矫正价格与牙齿基础条件有关,不同患者由于牙齿病变的情况不同,牙齿矫正所用的材料和矫正牙齿的数量都不同,自然牙齿矫正价格也不同。做牙齿……详细>>

影响烤瓷牙价格的三个因素

有一些想做烤瓷牙的患者,有的需要做一颗,有的因为牙齿问题比较严重,需要做好几颗。还有的患者因为拖的时间比较长,在做烤瓷牙前,还需要先解决……详细>>

烤瓷牙的价格的影响因素

烤瓷牙品质不同,价格就不同,也可以说材料不同价格不同。不同材质其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化学性能,生物相容性,美观性等都有很大区别。详细>>

烤瓷牙的价格? 费用影响因素

烤瓷牙价格问题是很多决定做烤瓷牙人群非常关心的问题,费用太高,担心花冤枉钱,费用太低,又担心烤瓷牙的效果受到影响。殊不知影响烤瓷牙的价格……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