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种植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为什么种植牙这么贵?

2018-03-06 00:49:40      

种植牙,很好很贵,这是大家对它的理解,经常有患者对种植牙不太理解,于是纷纷吐槽——“一颗牙都要上万,我的牙都卖你,也值个30多万”“额,不知道为什么收这么贵,感觉一颗金子也才这么点”“贵死,感觉不吃不喝好几个月才值我做的一颗牙”“要不是我还年轻,不然我不会去做牙的,好坑,到了医院,医生说啥就是啥”。

一、为什么种植牙这么贵?

1、效果好

临床统计资料显示,有95%的种植牙存活率超过15年,且有使用30年以上的记录,其在功能和美观度几乎和自然牙一样,同时保持口腔不变形,维持骨骼结构。

2、医生好

不是所有牙科医生都是可以做种植牙的,一个做种植牙的医生在医学院校学习要7年之久,工作经验要临床5年之久,同时,手术需要种植牙外科医生、种植修复医生、种植技师及相应的助手组成的团队来共同合作来完成。

3、材料好

种植牙的外表面材料都差不多,但是冠内的材料成本很高,有钴铬合金,钛合金,纯钛等等,甚至是纯金,因为纯金的保持时间更长,而且不容易出现黑线、反白。这些都是高价值的材料,自然手术的价格会比较高。

二、种植牙真有这么好?

其实,现在民众对于种植牙都是比较信任的,但是大家不相信的是它的性价比。种植牙的优势很明显:

优势1:使用效果长久,一颗种植牙可以使用15年以上,如果保护的好,甚至可以永久保持。

优势2:使用范围广,除非患有特殊疾病,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做种植牙,没有年龄、性别等限制。

优势3:美学效果好,种植牙缩短疗程,减少了就诊次数,有效的减少牙槽骨的生理性吸收,避免了由此造成的种植区骨量不足而进行的大的植骨或重建,特别是有利于保持牙龈的形态,获得理想的美学效果。

三、种植牙为什么收费不一样?

不同材料、不同医生、以及不同医院的收费是不一样的,但是一个种植牙的医生资质要求都比较高,很多整形机构都是外聘医院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对于医院的选择应该慎之又慎。

(责任编辑:范璇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材料 种植修复 种植牙

专家解读:种植牙为什么这么贵?值得做吗?

如今,种植牙是很多人乐于选择的一种牙齿修复的方式。而面对种植牙,很多人依旧存在一些疑惑:种植牙是人人都能做的吗?有年龄限制吗?种植牙是怎……详细>>

种植牙用什么材料制作 你不知道的种植牙好处

现在有多人都知道,牙齿缺失的情况下,应该要做种植牙,那么种植牙要用什么材料制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种植牙的疗程是什么?种植牙能收获什么

随着时间的推移牙齿可能会慢慢出现变化,如果牙齿已经损伤,那么可以采取种植牙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种植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方法,虽然是比较好的一……详细>>

种植牙是怎么“种”的?种植牙的利弊是什么?

种植牙是目前较为常用的一种牙齿修补的方法,就是将人工牙根植入患者的牙槽骨,并使种植体与牙槽骨形成骨整合,从而达到修复的目的。种植牙可以做……详细>>

什么是种植牙?种植牙优点有哪些?

种植牙是通过人工手术的方法,在患者口腔的牙槽骨组织中植入人工牙根,以此做为支持,在其上面进行牙冠修复的一种镶牙手段,目前这种方式是对牙齿……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