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小苏打可以怎样美白牙齿

2018-04-11 09:52:43      家庭医生在线

洁白的牙齿会让你的笑容更迷人,对于牙齿的美白,有些求美者会求助于专业的口腔美容,而有些则喜欢自己在家捣鼓些小偏方,为了让你更好地美白牙齿,今天就教你如何用小苏打给牙齿进行美白。小苏打本身是一种碱性的物质,因为如果长期使用碱性的东西刷牙的话,那也会对牙齿本身产生一种腐蚀的作用,所以建议你不要长期使用,否则对口腔、牙齿会有损害。不能长期使用,而且美白牙齿要靠日常的保护,除了早晚刷牙,经常漱口外,美白牙齿的小窍门有哪些呢?

小苏打美白牙齿方法

小苏打和盐一起使用

适量小苏打加点盐、加点水,调匀,不要太稀,以可以涂在牙齿为准,然后用干净的布或者牙刷蘸取少量轻轻刷牙,就可以了!

小苏打和牙膏一起使用

刷牙时在牙膏上面撒一点就可以。但是用小苏打和牙膏混合的这种物质刷牙一天只能用一次,因为小苏打为碱性,用多了会损害牙齿,不要单独使用。

小苏打美白牙齿注意事项

刷牙是刷不白的,之所以白是因为刷除了牙齿面上的牙垢、色素等形成的视觉效果。小苏打刷牙就是利用了这点清洁的作用,而使牙齿变白。

生活中的牙齿美白小妙招

妙招1、活性炭美白牙齿

活性炭有着非常好的吸附功效,可以过滤掉牙齿表面的一些污垢和脏东西,同时,让你的小黄牙变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将少量的活性炭粉末与清水混合,然后用来漱口,漱口五分钟时间,再吐出来,最后用温水再漱一遍口。经常这样用活性炭漱口,可以有效改善牙齿发黄的问题,让牙齿尽快白起来。

妙招2、食醋美白牙齿

经常不注意口腔卫生的人,牙齿就很容易出现黄色或黑色的牙菌斑,这让牙齿看起来非常泛黄,美眉们可以利用食醋来美白牙齿。将少量的食醋用清水稀释,稍微稀释即可,然后在口腔内含漱两三分钟,再吐出来,最后用温水漱口,可以反复重复几次,坚持一段时间,能够收获非常好的美白牙齿的效果。

妙招3、绿茶美白牙齿

绿茶当中含有大量的氟,它可以与牙齿当中的磷灰石结合,从而起到预防蛀牙、减少牙缝细菌、美白牙齿、去除口气的作用,美眉们可以经常用绿茶来漱口,牙齿发黄的问题会得到良好的改善。

妙招4、自制美白牙膏美白牙齿

让泛黄的牙齿重新恢复洁白,你还可以自制美白牙膏。准备小半勺的食用盐和小苏打,再准备适量的薄荷精油或者是橄榄油,将其充分搅拌均匀,制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周可以用来刷两次牙,频率不要过高,太频繁使用的话,会引起牙釉质的损伤。控制好美白牙膏的使用频率,重获洁白牙齿指日可待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活性炭美白 小苏打 美白牙齿

小苏打可以美白牙齿吗? 牙齿美白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人的牙齿都会出现发黄的现象,很大原因是由于平时不注意清洁口腔内的卫生所导致。牙齿发黄会影响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因此爱美的女生们都会寻找……详细>>

美白牙齿会伤牙吗?带你揭秘3种美白牙齿方法的利弊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美白,但是错误的美白方式可能会对牙龈带来伤害,甚至会直接破坏牙釉质产生一些后遗症,比如牙龈萎缩、牙髓炎以及……详细>>

如何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相信要给人们留下,形象除了拥有非常完美的皮肤以外,漂亮光洁的牙齿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由于一些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导致很多人的牙齿出现各……详细>>

美白牙齿食物推荐 最科学的美白牙齿法在这

要想牙齿美白,光靠勤刷牙、用牙线、定期光顾牙医还是不行的,还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可以美白的,那么,可以使牙齿美白的食……详细>>

多吃哪些食物能美白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被牙齿发黄等困扰而感到痛苦,因为牙齿发黄会影响外观形象,会导致他人产生反感的情绪。所以拥有一口洁白无言的牙齿是非……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