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知识 > 疾病误区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做即刻种植牙有哪些误区

2017-11-26 08:55:09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我们越来越多的人牙齿的情况非常的糟糕,很多朋友都希望通过做种植牙来改变口腔状况。种植牙技术作为牙齿缺失最好的修复方法,已经受到了全世界的欢迎,但并不是所有人对种植牙都有很深的了解,甚至存在很多误区,因此口腔专家就以下几个问题,给大家做下介绍。

1、即刻种植牙在哪个诊所做都行

即刻种植牙是拔牙后立即将人工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牙床内,在牙根上接一颗逼真的牙冠,这样,种好的人工牙既牢固又美观,而且结实耐用。但是对于这种高新技术,不是一般的口腔医院或者口腔诊所都能做的。因此,不管你是去咨询还是去治疗,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一个合格的种植牙机构,其医生必须经过完整的种植牙技术培训的,不是传统的口腔医生。这一点是消费者最容易混淆的。

2、即刻种植牙的材料

种植牙材料的选择是有讲究的,一旦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种植牙,就有可能出现各种不良并发症,因此,种植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在选择种植材料时,一定不要认为贵的就是好的,而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3、即刻种植牙时间很长时间才能完成

传统的镶牙患者牙齿拔掉后要等3-6个月后才能镶补,这期间形象十分难看,患者要忍受身心巨大痛苦。

而即可种植技术,采用先进的医疗设备,实现安全、方便的即刻种植技术,避免普通种植技术来回多次折返医院就诊的麻烦,可到达即刻拔除烂牙,即刻还原真牙美观功能。

4、“种”牙是可怕的大手术

“种”牙其实是小手术,现在还发展到可微创操作,术后出血少,不会出现肿痛,并可一次性“种”完所有缺失的牙齿,其痛苦、创伤甚至比拔牙还小,不过手术操作过程精密。患者完全不用对此恐惧。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误区 即刻种植牙

做即刻种植牙有哪些误区

现在我们越来越多的人牙齿的情况非常的糟糕,很多朋友都希望通过做种植牙来改变口腔状况。种植牙技术作为牙齿缺失最好的修复方法,已经受到了全世……详细>>

即刻种植牙修复的特点介绍

所谓的即刻种植牙修复,也就是目前种植技术当中最前沿的方法,即在患者拔牙后立即进行种植手术,恢复患者缺失的牙齿,缩短了患者治疗时间,并且配……详细>>

拔牙后即刻种植牙的好处 种植牙整个过程要多久

尽管常规种植修复为缺牙患者提供了功能良好的修复手段,但其疗程较长,需待创伤完全骨性愈合后方可种植,给患者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缩短种植疗程,……详细>>

种植牙的种植过程痛不痛?种植牙的常见误区有哪些?

日常生活中,由于大家对自己牙齿健康不够关心,导致年龄大的时候容易出现牙齿缺失的情况,进而影响到饮食以及形象,因此为了让牙齿更加完整,很多……详细>>

什么是种植牙?种植牙优点有哪些?

种植牙是通过人工手术的方法,在患者口腔的牙槽骨组织中植入人工牙根,以此做为支持,在其上面进行牙冠修复的一种镶牙手段,目前这种方式是对牙齿……详细>>

  • 秦满庆

  • 余文华

  • 叶莎

  • 吴兰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