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正文

智齿冠周炎会引起什么后遗症?

2017-11-21 16:22:12      

智齿冠周炎会引起什么后遗症?

步骤/方法:

1、智齿冠周炎这个疾病在预后一般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患者请放心。建议智齿冠周炎患者平时的时候多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尽量少食用一些辛辣具有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烧烤。

2、智齿冠周炎患者还需要多吃一些水果以及蔬菜,智齿冠周炎患者可以多喝一些水,另外,智齿冠周炎患者也可以适量地服用一些消炎药,比如说阿莫西林啊,甲硝唑啊,都是可一很快得到痊愈的。

3、因为智齿冠周发炎而引起来的疼痛,大多都会影响智齿冠周炎患者比较正常的饮食,患处反复发炎的话,建议患者进行拔除。建议智齿冠周炎患者去医院将发炎的智齿冠周进行冲洗以及上药。

注意事项:

智齿冠周炎,其最主要的治疗,就是以局部的治疗为最主要的方式,之后清理牙周袋一般可以用3%浓度的双氧水来进行冲洗,如果患处成脓的时候,需要切开然后引流。如果太严重了,就去医院拔除。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智齿冠周炎治疗

智齿冠周炎发病初期,由于症状轻微,常被病员忽视而延误治疗,致使炎症迅速发展,病情加重。治疗原则为消炎、镇痛,有脓肿形成则切开引流。详细>>

智齿冠周炎的预后

急性冠周炎如未能彻底治疗,则可转为慢性,以后反复发作,甚至遗留瘘管。若炎症继续扩展,可发生下述各种并发症。例如蔓延至骨膜下形成骨膜下脓肿……详细>>

智齿冠周炎的诊断原则是什么

智齿冠周炎的病因主要为局部因素,如;下颌智齿阻生、盲袋形成、对牙合牙创伤、牙位不正等;亦与全身因素有关,如劳累、长期使用特殊药物等。详细>>

什么是智齿冠周炎

详细>>

智齿冠周炎的症状表现有啥?

炎症早期,仅有磨牙区的不适,偶有轻微疼痛,病员无全身症状。炎症加重时,局部有自发性跳痛,反射至耳颞区。炎症波及咀嚼肌时,则出现不同程度的……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