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腔溃疡 > 正文
溃疡
挂号科室: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硬皮病软下疳血栓性疾病急性女阴溃疡

口腔溃疡可以吃水果吗

2017-11-14 11:01:59      

口腔溃疡可以吃水果吗

一、西瓜

西瓜里面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不过不可以多吃,不然会上火,让口腔溃疡症状加重。

二、苹果

苹果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含有的大量维生素可以让身体的需求得到补充。

三、梨子

梨是一种维生素B含量非常丰富的水果,经常吃梨对患者的身体好处是非常大的,可以让溃疡面的愈合速度大大提高,对人的帮助是很大的。

四、桃子

桃子里面含有维生素B等非常多的营养元素,不仅可以很好地促进口腔溃疡的愈合,而且还可以起到相当不错的延缓衰老的效果。不过虽然有这么多好处,也不可以多吃,不然也许会导致肠胃疾病。

五、柿子

秋天正是柿子上市的一个黄金季节,那么你知道柿子可以非常有效地预防和治疗口腔溃疡吗?答案是肯定的,不过柿子也是不可以多吃的,不然非常容易导致肠梗阻。

六、杏

口腔溃疡吃哪些水果最好呢?杏子对人体的益处是非常多的,因此患者不妨能适量吃上那么一些杏。这对口腔溃疡的缓解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果有需要的话,大家不妨可以吃一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妨多吃水果治疗口腔溃疡

都说良药苦口,但是有谁真的喜欢苦药呢?所以有些病大家都不喜欢吃药,都在想如果可以不吃药就可以好那就好了。口腔溃疡这种病治疗起来就不一定要……详细>>

口腔溃疡患者吃水果都要注意什么?

口腔溃疡患者吃水果都要注意什么?详细>>

吃水果预防秋季口腔溃疡 患者营养有五原则

吃水果可以预防口腔溃疡,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有益于牙龈健康,下面就介绍几种有益于牙龈健康又可以预防口腔溃疡的水果。详细>>

水果功效多多 口腔溃疡要多吃这五样水果

生活着我们往往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小病小疾,有了它虽然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却也给我们增添了不少痛苦和烦恼,口腔溃疡就是其中的一种。相信有不……详细>>

哪些水果可以治疗口腔溃疡

美国有句俗语叫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从这句话里我们就可以看出来多吃苹果对人身体是很有益的。而苹果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适合治疗口腔溃疡;苹……详细>>

  • 傅炳峨

  • 赵晓昆

  • 喻梅英

  • 杨一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