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这些方法帮助牙齿自然美白

2017-10-29 07:01:05      家庭医生在线

洁白的牙齿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然而很多人由于平时不注重牙齿的清洁及护理工作,结果导致牙齿出现发黄、发黑等情况的出现,所以很多爱美人士对于牙齿美白的方法都非常关注。专家表示,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如果方法选择不当,不仅会永久性伤害我们的牙齿,还会令牙齿越来越粗糙无光,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牙齿美白的正确方法,这样才能方便患者选择。

牙齿美白的正确方法:

1、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这样牙齿美白的效果非常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

2、要想牙齿美白平时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美白的。

4、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美白。

5、另外,进行牙齿美白时还可以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此外,牙齿美白的错误方法:

柠檬汁疗法柠檬是一种酸味儿水果,含有大量的酸性物质。用这样的酸性物质长期擦拭牙齿,牙齿的表面就会被氧化,会暂时使牙齿变白,可是却把牙齿的表面弄成像粉笔一样的无光表面。而且牙齿表面变成如此无光、粗糙,会比以前更容易出现着色的危险,所以大家在进行牙齿美白时一定要避免此种方法。

美白剂现代口腔医院为了既不损伤牙齿又达到美白疗效,使用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气的美白剂。这种牙齿美白剂让牙齿变得又白又亮的原理是氧化引起的化学反应。过氧化氢气接触牙齿表面就会放出氧气,氧气与空气中的氧气不同,它的反应性更高。另外氧气渗透到牙齿内,与长时间堆积的色素起反应也可以使牙齿美白。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美白 牙齿

食用醋也可帮助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基本都有4种方法,这些方法不一定要去医院,只用一些小工具就能够进行牙齿美白。那你知道牙齿美白的方法一般都有什么吗?这个问题也困扰……详细>>

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牙齿全冠修复有哪些方法?

牙齿美白以及牙齿全冠修复,临床上都属于口腔科治疗的项目,牙齿美白针对牙齿发黄以及牙齿色斑严重的患者,牙齿全冠修复针对牙齿缺失以及牙神经损……详细>>

牙齿美白术和牙齿美白方 想牙齿不白都难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详细>>

4种牙齿美白的方法 牙齿美白后护理不可忽视

在现代交往中,牙齿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二门面,尤其是男性,常常抽烟喝酒,弄了一口大黄牙,极度影响自己的形象。那么,男性有怎样的方法能让自己的……详细>>

五种食物可帮助牙齿美白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在美,尤其是以前往往被大家忽略的口腔问题现如今也得到了大家的重视,有些人会选择洗牙来缓解牙齿美白的问题,人……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