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颌面外科 > 正文

预防口腔癌的3个饮食方法

2017-09-04 16:27:42      

1。喝红茶

红茶当中含有的茶多酚可以有效的组织口腔细胞DNA的癌变过程,有助于预防口腔癌的发生。

病人都患有口腔白斑症,这是一种最常见爱你的癌症病发前的病变,患者的舌头和口腔黏膜会出现白色斑块,而且这些白斑很大几率会转变为口腔癌。

但是通过每天喝三次红茶,患者的白斑症状会明显的得到缓解,有的白斑甚至还会消失。

2。多吃豆制品

大豆织品有很多保健功能,包括预防乳腺癌、结肠癌和前列腺癌等,大豆当中发现的化合物,还可以有效的预防口腔癌的发生。

3。多吃姜黄素食物

多吃姜、芥末、咖喱等含有姜黄素的食物,有助于预防口腔癌,让七名口腔癌的癌前病变患者服用家庭料理常用的姜黄素,三个月后两名口腔癌白斑病人的症状就会得到很明显的改善。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预防口腔癌的3个饮食方法

并且科学家们选取了十五位患者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观察,这些病人都患有口腔白斑症,这是一种最常见爱你的癌症病发前的病变,患者的舌头和口腔黏膜会……详细>>

日常预防口腔癌的饮食方法

这些病人都患有口腔白斑症,这是一种最常见爱你的癌症病发前的病变,患者的舌头和口腔黏膜会出现白色斑块,而且这些白斑很大几率会转变为口腔癌。详细>>

日常预防口腔癌的饮食方法

口腔癌大多数是因为长期嗜好烟酒造成的,口腔癌患者大多都是有长期吸烟和饮酒的习惯,因为不吸烟不喝酒的口腔癌患者是很少见的。那么你知道预防要……详细>>

5个方法预防口腔癌

不能坚持每天刷牙的人群,发生舌癌的风险增加2.1倍,发生口腔其他部位肿瘤的风险增加2.4倍。 详细>>

预防口腔癌的5个常见方法

吸烟者也要减少饮酒,酒精能作为致癌物的溶剂,促进致癌物进入口腔粘膜,如果口腔卫生习惯差,就会为细菌或霉菌在口腔内滋生、繁殖创造条件。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