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口腔修复 > 正文

普通烤瓷牙的寿命

2017-08-14 10:16:07      

很多牙齿有缺失的人都会选择做烤瓷牙,其实这和烤瓷牙的价格一样,影响因素也是诸多的,如果可以确定一点,只哟您好好的护理烤瓷牙那么就会延长使用寿命。

1、影响烤瓷牙的使用寿命的因素之烤瓷牙的质量和设计,如果烤瓷牙设计不合理,就有可能因受力过大出现假牙断裂或真牙松动等现象,从而影响烤瓷牙的正常使用。构成烤瓷牙外部形态的陶瓷在提供良好的美观效果的同时,也无法避免它自身的不足,那就是脆性较大的问题。

2、使用材料的生物稳定因素,在我国,国民多采用的金属烤瓷牙,金属烤瓷牙的金属内层结构不仅能提供可靠的强度,还和口腔的软硬组织密切接触,其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口腔的生理健康。

3、烤瓷牙的边缘密封性,烤瓷牙是通过黏结剂固定在经过打磨的患牙上,烤瓷牙和真牙之间的间隙依靠黏固材料密封,因此,牙冠和牙齿之间越密合,二者之间的缝隙越小,越有利于保存自然牙齿。否则二者之间间隙越大,或黏固剂质量不高,都会导致病菌进入缝隙造成对天然牙的腐蚀,从而影响到烤瓷牙的使用寿命。

4、使用烤瓷牙的患者本身,如果您非要用您的烤瓷牙咬硬物,或者不注意口腔卫生,那么您自己的真牙都会坏掉,又何况是烤瓷牙呢?所以您的烤瓷牙的使用寿命,很大程度上跟自己的使用有巨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普通烤瓷牙的寿命

很多牙齿有缺失的人都会选择做烤瓷牙,其实这和烤瓷牙的价格一样,影响因素也是诸多的,如果可以确定一点,只哟您好好的护理烤瓷牙那么就会延长使……详细>>

普通烤瓷牙价格

对于牙齿缺失的求美者来说,很多因为各人经济条件所限,都会选择普通烤瓷牙修复体来修复牙齿,那么对于普通烤瓷牙来说,一般价格方面是怎么样……详细>>

普通烤瓷牙适用的情况

普通烤瓷牙的缺点主要就是在做完烤瓷牙后,包含的镍元素会渐渐释放出来,致使牙龈出血、牙龈炎等口腔疾病发生。但是只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多加注意……详细>>

烤瓷牙寿命

对于牙齿缺失做烤瓷牙修复的求美者来说,除了对安全美观功能各方面的关心外,当然也很希望了解一下烤瓷牙的使用寿命了。那么一般来说做烤瓷牙修复……详细>>

烤瓷牙的寿命

在微整形中,矫正牙齿的手术是很多的,因为整洁的牙齿会让一个笑容更加自信迷人,所以很多爱美的人愿意在这这上面花费金钱,比如烤瓷牙就是其中最……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