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口腔修复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钴铬合金烤瓷牙的寿命

2017-08-14 10:14:56      

对于牙齿缺失的修复方式,都会选择烤瓷牙,而烤瓷牙是分为多种材质的,当然最好的就是贵金属的了,但这种价位也高,所以也有不少人选择另一种烤瓷牙:钴铬合金烤瓷牙。那么这种烤瓷牙一般可以使用多长时间呢?

钴铬合金最早用于制作人工关节具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已广泛用到口腔领域,由于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元素与铍元素,安全可靠且价格合理的钴铬合金烤瓷牙已成为非贵金属烤瓷的首选。适合大多数牙齿的修复,尤其适合后牙固定桥等固定修复。

钴铬合金烤瓷牙是属于非贵金属烤瓷牙中的一种。它的优点就是具有较强的金属稳定性,耐腐蚀性较高,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黑色牙龈或者牙龈出血的现象。与贵金属烤瓷牙以及全瓷牙相比,钴铬烤瓷牙的费用明显就低很多。而跟镍铬烤瓷牙相比的话,钴铬烤瓷牙又比较安全。

使用寿命:

由于钴铬烤瓷牙价格适中,而且钴铬烤瓷牙修复后自然美观。就有越来越多人做钴铬烤瓷牙,大家在做钴铬烤瓷牙同时也在关注钴铬烤瓷牙的寿命,经常有人问到钴铬烤瓷牙的寿命。

口腔修复领域中,钴铬烤瓷牙被使用的概率是十分大的。这主要是因为钴铬烤瓷牙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等元素,所以安全可靠。最重要的是钴铬烤瓷牙价格合理,一般患者都能接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钴铬合金烤瓷牙的好处

可以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钴铬合金烤瓷牙有良好的边缘封闭效果。因为需做烤瓷牙的牙齿往往是变色龋坏多的牙齿,烤瓷冠制作完成后整个真牙就被它……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缺点

对于各种各样的烤瓷牙来说,钴铬烤瓷牙由于它质量及安全性价位各方面上都算是比较好的,所以深受一些牙齿缺失者的欢迎,不少人都会选择这种烤瓷牙……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有哪些

钴铬合金烤瓷牙是现在烤瓷牙中的一种修复技术,它因为良好的效果受到牙齿缺失患者的欢迎,但是,钴铬合金烤瓷牙有危害吗?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好不好

而现在钴铬烤瓷牙经济实用是最理想的选择,钴铬烤瓷牙最早用于制作人工关节,就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现已广泛应用到口腔修复领域,由于其不含对人……详细>>

生物钴铬合金烤瓷牙优缺点盘点

口腔医疗技术在不断地进步,修复牙齿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提起烤瓷牙,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烤瓷牙也分为很多种类,生物钴铬合金烤瓷牙就受到了不少人……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