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口腔修复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纯钛烤瓷牙怎么样

2017-08-14 10:14:56      

因为意外关系有些人的牙齿掉了一颗,就需要进行修复,想要选择纯钛烤瓷牙这种修复方式。但是对于纯钛烤瓷牙了解不多,那么,纯钛烤瓷牙怎么样 ?

烤瓷牙作为缺牙的固定修复、前牙的美容修复的一种理想的修复体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它不仅具有金属的韧性和强度,同时兼有瓷的美观性能和耐磨性。纯钛烤瓷牙这是近几年才逐渐发展成熟的金属烤瓷技术。

金属钛是一种生物金属,其最大特点是对人体没有任何毒副作用,钛具有稳定的化学性质和极佳的生物相容性,不与人体组织起任何反应。不会引起牙龈发炎、颈缘发黑、口腔金属异味等问题。纯钛无磁性,可以透X光,不影响核磁共振、X光拍片、CT等,不影响今后的医学检查。

另外,除了烤瓷牙,纯钛在医学修复体制作领域也有广泛的应用。因为钛与人体接触无致敏、致癌、致畸变现象,可与骨组织、上皮、结缔组织很好的结合,因而是生物相容性最好的金属材料。

通常人们认为价格比较低廉的普通非贵金属烤瓷牙不够安全,而贵金属烤瓷牙价格又太昂贵,所以价格比贵金属烤瓷牙较便宜又很安全的纯钛烤瓷牙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纯钛烤瓷牙的价格

随着现在科学技术的发展,对于牙齿的修复,求美者的选择范围也大了起来,像对烤瓷牙的种类,现在就有多种类型供求美者选择。当然不同的烤瓷牙价格……详细>>

纯钛烤瓷牙特点

纯钛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是不易加工,金属弹性大,在没有足够肩台时极易崩瓷,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高。当然纯钛烤瓷牙的费用也高。详细>>

纯钛烤瓷牙的使用寿命

烤瓷牙是当今最流行的一种修复牙齿的方法,当人们的牙齿因为意外缺失的时候就会通过种植烤瓷牙的方法进行补救,而且烤瓷牙的种类也是很多的,今天……详细>>

纯钛烤瓷牙成本

大家都说纯钛烤瓷牙是很好的,对自己的牙齿,但是很多人的都会担心纯钛烤瓷牙太贵,自己支付不起。所以大家都想知道纯钛烤瓷牙成本。 详细>>

纯钛烤瓷牙的寿命

烤瓷牙是当今最流行的一种修复牙齿的方法,当人们的牙齿因为意外缺失的时候就会通过种植烤瓷牙的方法进行补救,而且烤瓷牙的种类也是很多的,今天……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