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口腔修复 > 正文

钴铬合金烤瓷牙好不好

2017-08-14 10:13:40      

现在很多人会选择烤瓷牙来修复缺失的牙齿,钴铬烤瓷牙是其中的一种类型烤瓷牙,如果你也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相关的详细介绍吧。

钴铬烤瓷牙是目前患者最为推崇的一种烤瓷牙,钴铬烤瓷牙价格适中,生物性能好,修复效果也较好。钴铬烤瓷牙是钴铬合金烤瓷牙,镍铬合金烤瓷牙的替代品。

钴铬烤瓷牙主要是针对镍和铍的毒性而研制的,生物相容性相对镍铬合金较好,不易过敏,耐腐蚀。牙龈黑线的问题较镍铬合金烤瓷牙明显改善,但亦有极少数人仍存在牙龈黑线的问题。

平时人们所做的烤瓷牙大部分都是镍铬合金烤瓷牙,其价格低廉,但合金中含有镍,铍等元素,可能会导致人体过敏。贵金属烤瓷冠,全瓷冠,颜色美观,对人体无副作用,但价格昂贵。

而现在钴铬烤瓷牙经济实用是最理想的选择,钴铬烤瓷牙最早用于制作人工关节,就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现已广泛应用到口腔修复领域,由于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铍等元素,安全可靠且价格合理,已成为广大美牙者的首选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钴铬合金烤瓷牙的好处

可以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钴铬合金烤瓷牙有良好的边缘封闭效果。因为需做烤瓷牙的牙齿往往是变色龋坏多的牙齿,烤瓷冠制作完成后整个真牙就被它……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缺点

对于各种各样的烤瓷牙来说,钴铬烤瓷牙由于它质量及安全性价位各方面上都算是比较好的,所以深受一些牙齿缺失者的欢迎,不少人都会选择这种烤瓷牙……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的寿命

对于牙齿缺失的修复方式,都会选择烤瓷牙,而烤瓷牙是分为多种材质的,当然最好的就是贵金属的了,但这种价位也高,所以也有不少人选择另一种烤瓷……详细>>

钴铬合金烤瓷牙危害有哪些

钴铬合金烤瓷牙是现在烤瓷牙中的一种修复技术,它因为良好的效果受到牙齿缺失患者的欢迎,但是,钴铬合金烤瓷牙有危害吗?详细>>

生物钴铬合金烤瓷牙优缺点盘点

口腔医疗技术在不断地进步,修复牙齿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提起烤瓷牙,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烤瓷牙也分为很多种类,生物钴铬合金烤瓷牙就受到了不少人……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