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口腔修复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种植牙和烤瓷牙哪种好

2017-08-14 10:01:10      

因为我们对自己的外貌越来越重视,所以呢就造成了我们很多人对牙齿的重视也提高了,所以呢一些牙齿长得不非常美观的人就会开始去做一些牙齿的整形手术。在整牙齿中比较有名的就是种牙与烤瓷牙。

严格意义上来说种牙与烤瓷牙是两种不一样的概念。首先是种牙,一般来说种牙是我们的牙槽里面没有牙齿的时候,植入一些种植体的。

当种植体可以跟我们的牙槽骨开始结合的时候呢才开始做一些烤瓷牙,这个相对于来说费用会比较高,难度也是很高的,所以我们做这个手术的时候要先好好的考虑一下自己的体质适不适合做这个手术,之后才能开始去做,不然对自己的伤害还是蛮大的,日后的一些后续工作也会比较的繁琐。

其次是烤瓷牙,烤瓷牙呢就是在我们自己的牙齿上进行的整形,一般来说会先将自己的牙齿磨小,接着呢我们再将一些烤瓷套戴在我们的牙齿上,这个一般来说是用于我们的牙齿有缺失的情况下,那么我们就可以很好的将这个缺失补全好。这个的费用相对来说会低很多,所以呢我们也比较常用这个方法来补全牙齿。

在看了两者的区别以后我们可以发现种牙与烤瓷牙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种牙是牙齿完全脱离了以后进行的,烤瓷牙则是缺失了一些牙齿,那么我们就是要考虑一下自己的实际情况,看看选择哪一种比较好,这样也可以避免自己做了一些无用功,牙齿又没有治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和烤瓷牙有什么区别?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哪些优缺点?

种植牙和烤瓷牙都是用于修复牙齿的方式,种植牙主要是针对牙列缺损和牙体缺损的人群,烤瓷牙适用于牙齿缺损、牙齿排列不齐或者牙齿有异常色变的人……详细>>

烤瓷牙和种植牙哪个好

种植牙价格要比烤瓷牙价格高得多,这点是很多人都认识到的。也是阻碍人们选择种植牙修复的一个重要的因素,另外种植牙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对医生的……详细>>

种植牙和烤瓷牙哪个好?种植牙之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对于大人和小孩来说,牙齿是比较容易出问题的,一旦牙齿不好,会非常的影响个人食欲,从而影响到个人的健康,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去修复牙齿,有的人……详细>>

浅谈种植牙和烤瓷牙的区别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对自己的牙齿特别的关注,都想让自己的牙齿健康美观,所以很多牙齿出现脱落的人,为了尽快的让自己的牙齿健康美观,就想具体的……详细>>

烤瓷牙和种植牙价格

烤瓷牙和种植牙价格费用,就是进行烤瓷牙和种植牙价格所需要的费用,是牙患朋友非常关注的疑问,希望可以选择最价格合理的烤瓷牙和种植牙价格修复……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