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龋齿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儿童龋病老年人龋齿

三种常见的错误牙齿美白方法

2017-07-11 07:24:26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牙齿美白,有几种错误的民间疗法。代表性的例子是用柠檬汁、香蕉皮、绿茶粉刷牙的方法。

常见的错误牙齿美白方法

1、香蕉皮美白

香蕉皮也一样。用香蕉皮来擦拭牙齿,机理也像柠檬汁那样,由于酸的作用使牙齿表面变为白色,但并不是美白。

2、柠檬汁美白

如果用柠檬汁来按摩牙齿,由于酸的作用,牙齿表面是能变成白色,但并不能使牙齿的根部一起变成白色,这跟牙齿美白是完全不同的观念,而且会伤到牙齿和牙龈。

3、绿茶粉美白

若用绿茶粉,由于绿茶粉当中含有类黄酮化合物和多酚的成分,对龋齿和牙周病能起到一定疗效,但绿茶粉含有太多的色素,对美白没有任何帮助。

牙齿美白方法

食醋漱口

家用食醋,陈醋或者白醋都可以,刷牙之前,含一口在嘴里,约3分钟左右,然而吐掉刷牙。

醋虽然能够帮助我们美白牙齿,但是与此同时也会给牙齿带来一定的伤害。因此这个美白牙齿的方法最好不要经常使用,或者只把它当做急救的一个方法。另外,要注意的是,使用这个方法后,牙齿会出现一段时间的酸麻感,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担心。

花生糊刷牙

花生是很多女生爱吃的零食,你可知它也有美白牙齿的作用?民间的牙齿美白小偏方,将花生嚼碎成糊状,不要吞咽下去,当作牙膏来使用,每天都这样干,很快牙齿就能变白哦!

小苏打刷牙

小苏打呈弱酸性,能够分解牙齿上的茶垢或者烟垢,因此对于美白牙齿有一定的效果。用牙刷沾一点小苏打粉,然后按照日常正确的刷牙方式刷牙,就能美白牙齿了。

这种牙齿美白方法每周使用3次左右,每次控制在2分钟左右就OK了。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白方法 牙齿美白误区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术和牙齿美白方 想牙齿不白都难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详细>>

中医美容之牙齿美白方法

什么样的方法才是最为有效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呢?一提到这个问题,有相关方面常识的朋友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会是冷光美白等手术美白方法,而没有这方……详细>>

牙齿美白不简单!牙齿美白方法要选对

美目盼兮,巧笑倩兮,女性的微笑,是人间最美的风景。构成这道风景,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是必不可少的条件。我们国家在六七十年代曾经广泛采用四……详细>>

4种牙齿美白的方法 牙齿美白后护理不可忽视

在现代交往中,牙齿可以说是我们的第二门面,尤其是男性,常常抽烟喝酒,弄了一口大黄牙,极度影响自己的形象。那么,男性有怎样的方法能让自己的……详细>>

牙齿美白有哪些常见误区? 如何避免美白误区?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很多的爱美人士在对牙齿美白的时候都容易走进一些误区,所以要想避免走入美白牙齿的误区,就应该得知道牙齿美白其实并不是那……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