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如何美白四环素牙呢?

2017-07-04 10:23:30      

有许多孕妇因为在怀孕的时候,出现一些病症或者服用一些四环素,导致孩子以后出现四环素牙,另外引起四环素牙的原因还有其他,多数出现这种牙齿都属于口腔疾病,出现四环素牙的时候,大多数牙齿都表现为黄色,看起来十分不美观,多数人都会这种牙齿感到苦恼,那么如何美白四环素牙呢?

四环素牙美白方法如下供参考:

1、瓷贴面修复:此招先将唇侧面部分牙釉质磨除后,用瓷贴片覆盖牙表面以遮盖变色的牙齿。该法的遮色效果很好,可供患者选择的颜色范围也较广,与牙体之间的黏结强度很高。但缺点是需要均匀磨除较多的牙体组织,且瓷贴面若有崩损,一般都需要全部拆除重新制作,其制作费用也相对较高。

2、360°炫彩冷光美白:它将高强度彩光定点照射,操作过程不接触牙龈,不会造成任何损害。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其美白效果更加持久有效。

3、3D生态美容冠修复:与上述两种方法比较,3D生态美容冠需要均匀地磨除整个牙体的表层(约1mm),经过制备的牙体就像正常牙体的微缩版。然后利用美牙冠恢复牙齿的外形,达到改变牙齿颜色的目的,其固位效果较佳,且在修复的同时也矫正了某些牙齿本身的畸形,如牙冠过小、牙间隙过大等。

4、牙齿外脱色法(牙齿漂白)主要原理是利用一些药物降低牙釉质的钙化程度,降低其透明度,使牙体呈白变色以达到遮色的效果。优点是对牙齿没有永久性。

5、使用牙齿黄金——修复系,其有效成份可通过有效清除四环素牙表面的矿化物质,修复受损的牙齿釉质,在牙齿表面加上一层生物保护层,令四环素牙恢复自然光泽,而起到自然美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四环素牙的美白方法

什么是四环素牙呢?四环素指的是一种抗炎药物,由于经常吃四环素,导致药物残留而引起的牙齿变黄变黑,另外,四环素还可通过胎盘引起胎儿以后的乳……详细>>

什么是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要如何美白

牙齿黄怎么都去不掉,这个时候要注意你的牙齿可能是四环素牙,那么,到底什么是四环素牙?四环素牙图片是怎样的?四环素牙该如何美白?看看下面文……详细>>

四环素牙美白

相信很多朋友对于牙齿发黄很了解,同样的牙齿如果是洁白无瑕笑起来也是很好看,但是相反的是牙齿发黄暗淡无光就会造成其他的影响,很多朋友对于牙……详细>>

四环素牙需要做牙齿美白

四环素对牙的主要影响是着色,有时也合并釉质发育不全,由于四环素分子有螯合性质,可与牙组织形成稳固的四环素正磷酸盐复合物,此物质能抑制矿化……详细>>

四环素牙有哪些方法可美白

四环素牙要怎么美白?治疗四环素牙可以用以下三种牙齿美白方法:烤瓷美白、冷光美白、激光漂白。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