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口臭 > 正文

去除口臭的食物有这些

2017-06-21 15:57:35      

去除口臭的食物有这些

一、茶叶

就餐后要及时地清洁,然后可以咀嚼一小撮茶叶或者喝一小杯浓茶,这样一来可以消除食物残留的味道,清新口气。

二、小麦草

小麦草或者大麦草汁当成原料,两勺叶绿素汁加入一杯水里面,每天都来一杯,平时也可以当作漱口水来用,这是治疗口臭的最佳方法。

三、盐水

平时可以用盐水来漱口,不仅能消除口腔异味,还有着杀菌的效果。

四、柠檬

柠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适量的薄荷,同时再加上一些新鲜的柠檬汁饮用,就可除去去口臭。

五、山楂

山楂性酸,味微甘平,有着散瘀消积、清胃、除口酸臭的功效。

六、蜂蜜

蜂蜜具有润肠通腑、化消去腐的功效,对肠胃问题如便秘引起的口臭颇有效。

(责任编辑:家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不节诱发口臭 去除口臭这些食物有奇效

口臭属于口腔黏膜疾病,口臭是指从口腔或其他充满空气的空腔中如鼻、鼻窦、咽,所散发出的臭气,它严重影响人们的社会交往和心理健康,一般是由于……详细>>

去除口臭的食物有哪些 介绍去口臭的5款食疗粥

口臭的原因在于口腔卫生,但是有的人牙齿好好的,天天早晚都刷牙,但是就是无法消除口臭。抽烟过量、嚼食槟榔、便秘、饮食不当、肝功能不佳、来自……详细>>

如何快速去除口臭 这些食物来助阵

令别人厌烦、使自己尴尬的口臭是一种不可轻视的小毛病。若不及时治疗,则会导致健康受损,并会带来心理阴影,那现在就教你如何轻松除口臭。详细>>

如何快速去除口臭? 这些方法有奇效

口气清新对于人际交流有着非常大的好处,有的人的身体可能出现了一些疾病问题,以至于出现了口臭的症状,会让人们在交流的过程里面处于一个比较尴……详细>>

口臭去除的小窍门

如何去除口臭?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